STREAMLIGHT ENDURO LED頭燈
型號:#61400(黑色 單頭帶)

建議售價860

產品說明

適用勤務單位、運動好者、安全防護者、消防人員和搜救員使用。

超過25年的時間,STREAMLIGHT在國內或海外以其專業,在個人手電筒上,不斷的拓展生產線,從紐約消防署到加拿大的騎馬警察;從阿拉斯加的獵人到紐西蘭的山難救援隊,STREAMLIGHT是可信賴的光源!從早期西元1970年,STREAMLIGHT為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第一支1百 萬燭光手電筒開始,它就以新觀念為最重要的動力來發展公司。當你需要一支完善健全的手電筒毫無疑問STREAMLIGHT是您最佳的選擇!

Enduro®LED 頭燈,輕巧、高性能且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符合當今市場需求。
這款頭燈內附電池時的重量僅有78.5 g,輕巧方便,且使用2 顆1.5V 的AAA (4 號)電池,專為減輕重
量和延長運行時間而設計。優化頭燈重心設計提供最大舒適度和穩定性給配戴者,而燈座同時具備帽
夾的設計,方便直接夾在帽子邊緣。在穿著襯衫或夾克時,不需要頭帶,即可夾在衣服上搭配使用。
頭燈有高和低照明模式,依需求調整照明強度。

2 段式操作:
按壓電源鍵一次,即可至低亮度等級;連續按壓兩次,即可切換至高亮度等級。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5.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6. 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2顆拋棄式4號AAA 鹼性電池,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7. 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2顆拋棄式4號AAA 充電式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8.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2顆拋棄式4號AAA 鹼性電池。  (以下原廠提供數據)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TREAMLIGHT ENDURO LED頭燈 
型號、顏色:#61400 黑色 單頭帶 

使用時間:
高亮度:50 流明,可使用5.5 小時 (原廠提供數據)。
低亮度:10 流明,可使用25 小時 (原廠提供數據)。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而遞減)。
外殼材質:抗衝擊的ABS 材質 
鏡片:不易破碎的聚碳酸酯鏡片 
光源:白色C4® LED 技術,在不受震盪影響下,有50,000 個小時壽命 
電池:2 顆1.5V 的AAA (4 號)電池 
尺寸(±10%):燈頭直徑:3.25 cm;長:5.70 cm;寬:4 cm 
重量(±10%):78.5 g (含頭帶和電池) 
特色: 
C4® LED 極亮照明技術 
IPX7 防水等級 
經2 公尺耐衝擊測試 
配件:附2 顆AAA 電池和1條尼龍織帶伸縮頭帶 

製圖日期: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