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三代折刀(半齒半刃)- SPYDERCO #C78PSBK NATIVE III
型號: C78PSBK
建議售價:2490
產品說明

刀刃以VG-10 製成
刀刃背側面以弧線型加以研磨 ~

SPYDERCO NATIVE III當地人折刀之刀刃以VG-10 製成。刀刃背側面以弧線型加以研磨,使刀刃的尾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能更有效的穿刺!刀刃上的圓孔不僅可單手迅速開啟刀刃,並且減少整把刀具的重量和增加整體平衡。刀柄材質為黑玻璃纖維尼龍,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握柄表面的雕刻紋理不僅美觀並具止滑效果。

在刀刃開啟後,刀柄外側的安全卡榫裝置使刀刃不會在使用時突然收起。如欲將刀刃收起只須以大拇指輕輕的將安全卡榫裝置往下壓即可。另外,刀柄內側設計一處可讓食指擺放的凹槽,當您欲收起刀刃時,您的拇指無危險之虞。活動式背夾能用硬幣拆卸,裝在折刀的任何一邊,左右撇子皆適用。可輕易夾在衣服、褲子的口袋或背包的外袋上,取用的時候,方便又迅速!。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SPYDERCO有一則很獨特的廣告:一把SPYDERCO刀攔腰斬斷了一根鋼纜。誰都看的出這是不可能的,廣告中的文字也說明了這是誇張的描述,但是它的創意是來自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名潛水員在水下作業時,他的同伴被鋼纜?住了,他們想盡了辦法也無法使他??束緮,也?有足?的工具可以剪斷這樣的鋼攬。這樣下去同伴將因缺氧而活活窒息而死,誰也不忍眼??地看?同伴就這樣死去,情急之下他掏出隨身的SPYDERCO Mariner(水手型),一把為全鋸齒刃的救生刀,抱著拼命一試的心情開始鋸那根鋼纜。這本來是鋼鋸的任務,對於刀具是超出正常使用範圍,猶如地獄般的摧殘!而為了救人,他已顧不了這麼多了!結果,憑著刀具優良的刀刃和?悍的SpyderEdge的設計,他鋸斷了那根鋼纜!!當然著實花了他一些時間,而且刀刃也因此全?。但這還是太不可思議了!如今這把刀由Spyderco 公司收藏。而那位潛水員得到了一把全新的相同型號的刀,當然還有他同伴寶貴的生命。



 
產品尺寸

  • 品名: SPYDERCO NATIVE III PART COMBOEDGE KNIFE當地三代折刀(半齒半刃)
  • 型號: C78PSBK
  • 尺寸( ±5﹪): 全長17.9 cm、刃長7.8 cm、柄長10.1 cm、刃厚0.3 cm
  • 重量( ±5﹪): 81 g
  • 刀刃材質: VG-10
  • 刀柄材質: FRN黑玻璃纖維尼龍把柄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