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A.T.R黑刃折刀
型號: #C70BKP
建議售價:7100
產品說明

◎弧形刀背設計
◎刀刃VG-10不鏽鋼材質
◎左右手均適用
◎重僅146g



耐用、美觀又具造型!!
【特色介紹】A.T.R是At The Ready(可供立即使用)的首字縮略詞:
●刀刃設計-刀刃採用VG-10不鏽鋼製造而成,傾斜未開鋒的刀脊,當刀尖斜下來,刀鋒部分往上交集,變成一個厚實的堅固刀尖,可猛烈滲透和切開。刀刃上的原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此外,刀刃尾端設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階梯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使用這把折刀切割時,不會傷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握把設計-採用高級不鏽鋼材質所製成,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感設計及6大6小等比例的圓孔中空設計,有效減輕重量,不但方便單手操作,讓你使用順手又無安全疑慮。
●一體成型的收刀卡榫-刀刃開啟後,握把的安全卡榫裝置有效使刀刃不會在操作使用時突然收起,這樣就不會讓您突然被刀刃傷害;如欲將刀刃收起時,只須以食指輕輕將安全卡榫裝置往旁輕壓即可收起刀刃,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貼心設計-握把背面的可移除式拱弧曲線背夾,並再加3圓孔設計,特別又減輕重量,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此外,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需另購)使用,更顯便利。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產品尺寸

品名:SPYDERCO A.T.R黑刃折刀
型號:#C70BKP
尺寸(±5﹪):延展長216mm、閉合長129mm、刃厚3 mm
重量(±5﹪):146 g
刀刃材質:VG-10不鏽鋼
刀柄材質:高級不鏽鋼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