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CentofanteⅢ折刀
型號: C66PBK3
建議售價:2450
產品說明

 

SPYDERCO的名字與品質是畫上等號的!從1970年在簡陋的麵包車後面開始,到今日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了先進的生產設備。每一把製造的刀或磨刀石,皆以專一的目標來設計與生產。當您握著SPYDERCO任何刀具時,您就知道您手上的刀是靠超過了20年的研究與開發、被最好的鋼材和握柄材質所支持!

這把SPYDERCO 折刀的刀刃材質為VG10不鏽鋼,相當的堅固。刀刃上有洞口便於單手開啟,左右手皆適用!這把刀有個Boye凹痕背鎖裝置,使用時更加的安全。

它的手柄材質為強化玻璃纖維尼龍,上面有一個銀色鈀質SPYDERCO小蟲,非常搶眼又特殊!這把折刀經過人體工學的設計,當您使用時可以很舒適的掌握在手中!另外,附有一個口袋夾可以讓您隨心所欲的兩端調換位置,非常實用方便!

SPYDERCO新款的Centofante Ⅲ,是之前的Centofante(被稱為Vesuvius)進化的精鍊產品。就如它的前身所擁有的特色-黑色且薄的FRN材質,以兩個彎曲的柄身夾緊成為握把,握把上嵌有銀色鈀質SPYDERCO小蟲,這些設計都是SPYDERCO獨特的商標。








 
產品尺寸

1型號:C66PBK3
2全長:19.4 cm、刃長:8.2 cm、柄長:11.2 cm
3重量:71 g
4刀刃材質:VG10不鏽鋼
5刀柄材質:強化玻璃纖維尼龍
6刀柄硬度:59-60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