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KRIS BY ED SCHEMPP折刀
型號: (#C104BMP)
建議售價:7500
產品說明

●種族系列刀具
●外形有水波型態於刀具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 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特色介紹】

每一個文明國家,不論在古代、現代都在歷史發展中多種刀具皆是代表當時的文化,種族淵源及切割需求。近期Spyderco的種族系列刀具是馬來人的波刃短劍。馬來的波刃有多種不同的外型,但傳統的加上綜合其他外形有水波型態於刀具上。歷史上,它們代表摩洛族(菲律賓)男人在社會上立足的地位,提供不可思議的福利及被利用它來做防禦。

刀刃設計-刀刃採用VG-10鋼材製造而成,刀刃有著中空面,自刀刃中間磨形到中脊成平滑刀緣。刀刃上圓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
握把設計-採用黑雲母覆蓋著拋光鋼材製成,加上符合手掌握感設計,不但方便單手操作,讓你使用順手又無安全疑慮。此外,握把背面的拱弧曲線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另外,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需另購)使用,更顯便利。
David Boy dent安全收刀卡榫-
收刀時,只需輕壓握把上的安全卡榫裝置,即可安全收起。





 
產品尺寸

品名:SPYDERCO KRIS BY ED SCHEMPP折刀
型號:#C104BMP
尺寸(±5﹪):延展長219mm、閉合長124mm、刃厚3 mm
重量(±5﹪):163g
刀刃材質:VG-10
刀柄材質:黑雲母覆蓋著拋光鋼材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