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BYRD KNIVES羅賓折刀
型號: (#BY10P)
建議售價:980
產品說明

BYRD KNIVES羅賓折刀是由Spyderco設計發展及引進的最新款刀具!
技術、人體工學、品管、安全測試及耐受度則是受到Spyderco嚴格監控! !


BYRD KNIVES羅賓折刀 的特色】

此款 BYRD KNIVES羅賓折刀 是由 Spyderco設計發展及引進的最新款刀具,在設計及效能價值上是獨樹一格的,而在技術上則是Spyderco的研展部門及眾多的刀具製造者有著合作關係,但是技術、人體工學、品管、安全測試及耐受度則是受到Spyderco嚴格監控。所以有慎選的刀具製造者與Spyderco合作,是可以確保你用最好的價格來買到可靠的產品的喔!

•  刀刃設計 - 刀刃採用 8Cr13MoV 不鏽鋼製造而成,刀刃上的 水滴原孔便於單手開啟刀刃,聽到 "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相當的迅速! 此外,刀刃尾端上下設有 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階梯設計,提供姆指更好的抓力,有效防止 使用這把折刀切割時,不會傷 害到手掌,相當的安全。

•  握把設計 -採用高級不鏽鋼材質所製成,質感良好且輕巧好握;再以 符合人體工學的凹狀設計 及六個水滴中空設計 ..等,更有止滑及在水中使用過後,讓水流快速流出的好處,不但方便單手操作,讓你使用順手又無安全疑慮。

•  特殊安全保險開關 - 在刀刃開啟後,握把中間的安全卡榫裝置有效使刀刃不會在操作使用時突然收起 , 這樣就不會讓您突然被刀刃傷害 ;如欲將刀刃收起時,只須以大拇指輕輕將安全卡榫裝置往下壓即可收起刀刃 , 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  貼心設計 -握把背面的拱弧曲線背夾 , 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此外,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鎖匙使用,更顯便利。

•  原廠保固- Spyderco給所有 BYRD KNIVES羅賓折刀 的消費者從購買日期起,材質及工藝上一年無故障保證 ;但如自購買日一年內 BYRD KNIVES羅賓折刀 的故障原因是 Spyderco造成的 ,則將由 Spyderco 作維修或替換保證, 也煩請消費者自費將產品寄回 (並附上 原購買日期收據或相關證明及故障原因 ) ,所以 此保證給你擁有特定的合法權利喔!

【SPYDERCO的歷史】
SPYDERCO是個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刀具公司,它以前所未有的創新精神而聞名。現代名牌折刀中的單手開啟功能、便於攜帶的口袋夾(CLIP),這些幾乎成為現代高科技折刀標誌的設計正是SPYDERCO發明的!如今SPYDERCO公司已經擁有數十項設計專利。其商標性的單手開啟圓孔造型使人們一瞥之下就能認出那是屬於SPYDERCO的產品。而且開啟最為迅捷! 在美國SPYDERCO被稱為“標準創立者(Standard Setter)”創新的設計、精良的選材與完美的工藝,這就是SPYDERCO刀具!





產品尺寸

  • 品名: SPYDERCO BYRD KNIVES羅賓折刀(平刃)
  • 型號: #BY10P
  • 尺寸( ±5﹪): 延展長14.6 cm、閉合長8.4 cm、刃厚0.2 cm
  • 重量( ±5﹪): 90 g
  • 刀刃材質: 8Cr13MoV不鏽鋼
  • 刀柄材質: 高級不鏽鋼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