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B01P 銀色蝴蝶刀
型號: B01P
建議售價:4100
產品說明

相當少見的SPYDERCO蝴蝶刀,造型特殊,使用時,力道十足!!

Spyderco銀色蝴蝶刀其意義就是形容揮動刀子時,如同蝴蝶在掌中般飛舞。而Spyderco長期研究蝴蝶刀的Eric Glesser更是將蝴蝶刀傳統的Balisong元素,融入Spyderco特異風格的產品造型中,更將蝴蝶刀的藝術推向另一層次。所以Spyderco銀色蝴蝶刀便就此誕生。

此銀色蝴蝶刀刀刃採用440C鋼作為材質,以短劍的雕刻造型,有效平衡兩邊同等重量,使其可以平衡;而刀柄則使用鋼材作為特點,具有大面積的鏤空,除了有效減輕重量之外,刀柄尾端還多了比一般蝴蝶刀並沒有的兩個圓孔,可讓使用者將拇指與時指穿過其中,方便兩指掌控以及平順的揮舞,在耍刀時更加順手,也增加揮舞時的視覺效果。此外,附贈的不鏽鋼背夾,則可依照個人喜好裝置在不同位置上,使用時更加迅速方便!
使用時,尾端有彈簧鎖,只要用手向內大力擠壓後,彈簧鎖就會彈開,不必刻意用手去撥開;使用完畢,再將彈簧鎖固定上鎖後,不會輕易彈開的安全保障。而眼尖的行家會注意到,刀背中央有一處凹痕,這樣的設計,目的是位了平衡使用中的重心問題。所以從這些小細節的地方,都可以看到Eric Glesser無與倫比的巧思。

SPYDERCO 產品品質有保障,不論在質材或是品質上絕對ㄧ流。只要按照保養程序,絕對是您ㄧ生值得投資的工具。SPPDERCO 是具獨特和創新的公司,在業界處於龍頭的地位。我們以誠信和專業的態度提供服務,堪稱模範。我們設計和創造的產品,假如有適當的保養,可以延長使用壽命或是更久。但不論任何工具產品,如沒有適當的保養或是過度使用,也會減短使用年限。在保固期間,如果是因設計不良或零件短少等因素,本公司保證換到好。但因不當的使用,如重摔、不按照使用方法,這些皆不在保固範圍。



 
產品尺寸

品名:SPYDERCO SPYDERFLY銀色蝴蝶刀
型號:# B01P
尺寸( ±5﹪):延展長25 cm、閉合長15.2 cm、刃厚3 cm、指孔直徑1.3 cm
重量( ±5﹪):165g
刀刃材質:440C 不鏽鋼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