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RCO TRIANGLE SHARPMAKERR - # 204
型號: 204
建議售價:3400

產品說明


喜愛刀具的朋友們,最有效銳利刀具的產品出現了,要買要快喔!!

此組 多組合式萬用磨刀器 所使用的磨刀石,由“陶瓷“的材質製成,此項材質可以削斷任何金屬物品,在美國著名廠商專門製造。就礦物硬度標準質而言,已達到 9級(最高為10級),不論細粒或粗粒磨刀石,不用清水或油來潤滑,就可以來磨刀。不易磨損是此磨刀石的特色,粗粒磨刀石最少的壽命年限3~5年,而細粒磨刀石其使用年限更長。一經使用萬用磨刀石保養過的刀子或工具,其效果更勝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論任何鋸齒或平面的刀鋒皆可適用。

Spyderco這組磨刀石二十多年來不閒斷地成為家家幾乎必備的磨刀工具。 任何金屬材質的工具,皆可適用此磨刀石來增加其銳利度。例如:不鏽鋼材質 (任何款式)、鋼鐵製品、鈷、鎢、鈦、碳等製成品..等。灰色(粗粒)磨刀石,可適用於金屬或較大片面積的工具。白色(細粒)磨刀石,適用於較細緻的工具或最後完工的磨刀動作:邊角或是平面的兩個磨刀石處,必須搭配使用,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條狀的陶石三角磨刀棒及模刀座分?提供 30、40、12.5度(磨剪刀專用)的角度供您靈活地使用,無論您要磨(水果、菜)刀、鉤、針或隨身折刀,無論您是初學者都可在附上的教學影帶中您?對可以獲益良多,您也一定可以成為磨刀的高手。

SPYDERCO 產品品質有保障,不論在質材或是品質上絕對ㄧ流。只要按照保養程序,絕對是您ㄧ生值得投資的工具。 SPPDERCO 是具獨特和創新的公司,在業界處於龍頭的地位。我們以誠信和專業的態度提供服務,堪稱模範。我們設計和創造的產品,假如有適當的保養,可以延長使用壽命或是更久。但不論任何工具產品,如沒有適當的保養或是過度使用,也會減短使用年限。但因不當的使用,如重摔、不按照使用方法,這些皆不在保固範圍。

安全注意

•  特別在使用此萬用磨刀石時,必須使用保險桿,確保雙重安全來保護您,才能享受使用的樂趣及成就感。

•  必須在穩定的桌面或是堅固的平面場合上使用,緊握並扶住磨刀石平臺。

•  為避免使用中滑落的狀況發生,必須使用保險桿,扶住平臺的左 /右手必須放在保險桿後方,以減低傷害。(特別使用方式除外)

磨刀時緩慢的速度比快速的磨刀,效果更為佳。




 
產品尺寸

•  品名: SPYDERCO TRIANGLE SHARPMAKERR多組合式萬用磨刀器

•  型號: # 204

•  產品介紹:

•  蓋子、平臺材質、總重量 ( ±5﹪) :聚合體塑膠材質、 408克

•  白色磨刀石數量、材質、尺寸 ( ±5﹪) : 2條細粒磨石製成、長178 mm、寬13mm、高11mm

•  灰色磨刀石數量、材質、尺寸 ( ±5﹪) : 2條粗粒磨石製成、長178 mm、寬13mm、高11mm

•  保險桿數量、材質、尺寸 ( ±5﹪) : 2條5/32”實心黃銅製成、長178 mm、寬4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