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Mini Vulcan Tanto
型號:# VL-04
建議售價:6800
產品說明

這些怪異的刀型是給那些渴望奇刀的人。少數材質將刀子磨到這樣的外型,只有 san mai 鋼辦得到。 18 個精準如機械般的操作都是每一支經典之作所需要的。限量款

 

SOG san mai 鋼是三層鋼如三明治疊在一起 ; 如同傳統的日本刀。鍛造的技術可讓刀形成中心非常強硬 (VG-10) 而外層柔軟 (420J2) 。 san mai 鋼是抓地性及刀曲性的最佳組合 ; 好像損壞情形是不會發生在它身上一般。在握把尾側有著 SOG 的簍空字樣,提醒著您拿著的可是一把 SOG 精英中的極品 !

 

Arc-Lock 是它最佳的刀榫選擇。為什麼 它可左、右手使用,這是它的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強度 : Arc-Lock 比一般刀榫強得多,卡榫通過獨立實驗室的 1000 磅 ( 約 453.6 公斤 ) 壓力測試。速度 : Arc-Lock 提供內電般的快速、可單手操作又可折闔。當未上鎖時,手指也都安全。 耐用 : Arc-Lock 是一把經時間可自行調整的刀,好清理可保持長期間的最佳狀態。

特色 :

•  san mai 鋼

•  可反轉 SOG 刀夾

•  可單手操作,左、右手都可使用

•  超強 Arc-Lock 刀榫

•  有限終身保固

 











 
產品尺寸

長度: 18.67 公分

刀長: 7.62 公分

鋼材: san mai 鋼

刀邊: 直刃型

重量: 96.39 公克

握把: Zytel 加上不鏽鋼內襯

內附: 可反轉夾子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