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VULCAN火治神折刀 型號: (#VL-01、平刃)
建議售價:
7100
產品說明

●VG10不鏽鋼 硬度達到57-58RC
●單手就可開啟、收闔



特色介紹~
此款VULCAN火治神折刀設計來源正是M61A1 Vulcan是屬格林機關槍類型的6槍管20釐米的機關砲。它可以每秒6000發的速度發射M50標準子彈並且裝備在F-15、F18及F-16等現代戰機上。感謝它的結構提供的力量及強度,而我們的Vulcan就如機關砲的令人畏懼。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

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主體設計-刀刃採用VG-10不鏽鋼製造而成,硬度達57~58RC,再搭配銳利的矛型尖端造型部分,可有效穿刺。握把則使用Zytel加上不鏽鋼內襯,表面菱紋止滑紋路,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滑動。

安全開啟方式-開啟時,只需輕壓刀刃卡榫後,順勢將刀刃上別緻的拇指防滑飾釘向上方伸展,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所以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相當得心應手。 安全收刀方式-只須以大拇指與食指將握把頂端的Arc-Lock?刀鎖技術往下輕壓即可單手收起刀刃,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貼心設計-握把背面的拱弧曲線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此外, 握把尾端穿孔設計,可搭配繩索(需另購)穿掛於頸部,更顯英挺帥氣。



產品尺寸

  • 品名:SOG VULCAN火治神折刀(平刃)
    型號:#VL-01
    尺寸(±5﹪):全長212 mm、折闔長124 mm、刃厚4mm
    重量(±5﹪):145g
    刀刃材質:VG-10不鏽鋼
    刀柄材質:Zytel加上不鏽鋼內襯
    刀刃硬度:57-58 RC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