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Flash II Tanto- Partially Serr Black TiNi
型號:# TFSAT-98
建議售價:2880
產品說明

The Flash II Tanto 可以算是我們看過的刀中最酷的一把。除了它有快苾設計,它的握把如賽車在車道上,或是它上鎖時有如 阿卡特茲島的牢不可破。它不論是看起來或用起來都很超脫於世俗。 Flash 系列刀款 都有來自 SOG 的專有支援技術 (SOG Assisted Technology) ,擁有強而有力的 活塞閥鎖,讓它只要滑動鈕,即可釋放,就是那麼簡單。


Flash II Tanto 硬殼黑色氧化塗層 (black TiNi) 半齒半刃刀,有標準的玻纖 Zytel? 握把。

所有的 Flash 刀都有標準的 SOG 雖利可反轉插鞘式刀夾,更方便攜帶。我們還加上了另一個額外的安全鎖,加強刀具不會意外開啟。











 
產品尺寸

刀刃長

8.9cm x 3.2mm

全長

20.3cm

重量

88 g

 

半齒半刃

刀材

AUS 8

刀刃硬度

57-58

握把

Zytel

刀刃

硬殼黑色氧化塗層 (black TiNi)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