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虎斑紋半自動彈簧刀(半齒半刃)
型號: #TF-1(黑) #TF-5(沙漠迷彩)

建議售價:黑色4100 迷彩色4200
產品說明

【SOG 虎斑紋疾速半自動彈簧刀特色】
此款 TRIDENT FOLDER TIGER STRIPE 虎斑紋折刀 屬於Twitch刀型的半自動彈簧刀。它有著合手的尺寸,讓你使用時覺得非常順手及方便!最新的自動彈出功能由SOG老闆 Spencer Frazer所發明設計,只要在使用時輕輕一壓刀背上齒狀凸出部分,刀刃就會非常輕易的往前彈出,相當的迅速!

另外,刀子本身設計一處可讓手指輕鬆的卡住凹槽。當您使用時,您的右手拇指可以很輕鬆的卡住凹槽,並有一處非常適當的地方擺放拇指,然後你的食指就可以卡住原先壓下刀具的開關,形成一個雙向止滑,讓你使用時更安全。收合刀刃時,壓扣的開關也有做齒刃設計,即使在黑夜中,也可以很正確、迅速的收起刀刃。握把的背面,有一個安全鎖手動鎖定裝置,當安全鎖呈現紅色時,你就能使用它;當你鎖住安全鎖後,就無法開啟或收合刀刃,方便又實用!


應用範圍 刀子背面本身設計割繩凹槽,利用本身刀刃便能快速有效割斷繩索,另附一個可拆式立體LOGO寬板背夾,可輕易的夾住任何可夾住的地方,如牛仔褲的口袋...等等。可拆式背夾可隨你更換放在刀子的正面或背面。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

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尺寸

品名:SOG 虎斑紋半自動彈簧刀(半齒半刃)
型號/顏色:TF-1(黑色) TF-5(沙漠迷彩)
尺寸 ( ±5﹪):全長21.7 cm、刃長9.2 cm、柄長12.5 cm、刃厚3 cm
重量 ( ±5﹪):100 g
刀刃材質:AUS-8不鏽鋼
刀柄材質:Zytel
刀刃硬度:RC57℃-58℃
附件:可拆式背夾 × 1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