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PENTAGON ELITEⅡ第二代五角精英折刀
建議售價:
7400
產品說明

Pentagon Elite系列在軍方及法制單位非常受歡迎
左、名手皆可單手使用的十字螺旋拇指鈕
ArcLock卡榫設計及可反轉軍式刀夾於握把


【特色介紹】

SOG自推出以來,Pentagon Elite系列不僅僅在軍方及法制單位非常受歡迎,連一般消費市場都好評不斷。它無可挑剔地平衡,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玻纖及強化Kevlar Zytel握把、左、名手皆可使用的十字螺旋拇指鈕、機械製造螺絲釘結構、附有低反光霧珠刀刃及刀夾、SOG ArcLock卡榫設計及可反轉軍式刀夾於握把。
1.獨特方格紋路握柄設計,使您閉合刀刃時不易脫落。
2.附可拆式背夾,能針對個人不同的需要左右互換。
3.精心設計的十字螺旋拇指鈕往上輕推,可輕易利用往上甩動力量,將刀刃甩開。
4.握柄上的Arc-Lock鎖定裝置,讓您使用時刀刃不會突然收起,往下一拉又能快速收起刀刃,相當便利。
5.矛型刀款有著如尖牙的尖端,增加了尖端的強度,適合一般軍警在執行任務時使用。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 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





 
產品尺寸

  • 品名:SOG PENTAGON ELITEⅡ第二代五角精英折刀
    型號:#PE18
    尺寸(±5﹪):全長273.1 mm、刃長127 mm、刃厚3.4 mm
    重量(±5﹪):195.6 g
    刀刃材質:VG-10
    刀柄材質:玻纖及強化Kevlar Zytel
    附件:可拆式背夾 × 1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