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FUSION MUSCLE CAR折刀 ) 型號: #F05
建議售價:
1200
產品說明

【特色介紹】
什麼是主題刀? SOG將與眾不同、更新及品質統一或概念表現在FUSION MUSCLE CAR折刀上。SOG總是將高性能做為主題,因此很高興為您介紹此款,您準備好發動您的引擎了嗎?我們希望您會幫它加上格旗圖案。請注意:輪子就如風扇皮帶及皮帶輪般會隨著刀的轉動。排氣管、導流板、賽車條紋、賽車車號、如排檔桿的刀夾、頭燈及刀面授權雕刻都讓人想起賽車時代過去及現在的美好時光。種種特質都不會掩蓋掉重裝備的Lockback結構及鋒利的刀刃。
主體設計-採用440不鏽鋼製造而成,握把則採用鋁材質所製成,整體握感舒適、比重恰當,使用時有效發揮與運用。
安全開啟/收闔方式-開啟時,只需順勢將刀刃上別緻的拇指螺柱向上方伸展,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所以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相當得心應手。收闔時-只須以大拇指輕輕將握把背面上的安全卡榫裝置往下壓即可收起刀刃,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貼心設計-握把背面的可移除式背夾,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尺寸

  • 品名:SOG FUSION MUSCLE CAR折刀
    型號:#F05
    尺寸(±5%):全長184mm、刃長79 mm、柄長105 mm、刃厚2.5 mm
    重量(±5%):94g
    刀刃材質:440不鏽鋼(光面)
    刀柄材質:鋁材質

    刀械、槍砲、彈藥或其他危險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