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 Tomahawk 斧(尼龍鞘)
型號:F01TN-CP

建議售價:2520

產品說明

SOG的歷史 ~
SOG 這個名字,起源於越戰中唯一的一支軍方秘密特種部隊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偵察組),這支精英部隊總是執行最艱苦、最危險的任務,正如SOG刀具公司的特性,擅長製造在惡劣環境下使用的刀具產品!因此,為了紀念這支部隊,公司以其縮寫為名。一直以來SOG始?秉持著創造世界上最好、最耐用的刀具理念,使SOG成為第一家涵蓋直柄刀、折刀和多用途工具等廣闊領域的刀具製造廠商。他們的每一件產品都由首席工程師 Spencer Frazer 所設計,他的專利發明和獨特的現代風格讓SOG?得許多獎項!同時,也使Frazer自己成為世界革新派的大師之一。今日, SOG 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以其?硬的風格和品質佔據全球市場!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SOG Tomahawk 斧(尼龍鞘)
型號:#F01TN-CP
尺寸(±10%): 全長40 cm、 刃長6.99 cm
重量(±10%):718g (不含尼龍套)
刀刃硬度:RC51~53
刀刃材質:420不鏽鋼
握柄材質:玻璃強化尼龍纖維
刀套材質:尼龍
中國製造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