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Skinz Ladies All Season Glove 女用全季節手套

型號:

#KJ9210系列 (黑色)
S號
#KJ92100300
M號
#KJ92100600
L號
#KJ92100900
XL號
#KJ92101200

建議售價:2050

產品說明
 


<關於SealSkinz>

 SealSkinz是一家獨立的公司,專門做完全防水,防風,透氣的手,腳和頭部配備。我們目前生產和銷售一系列的襪子,手套和帽子給專家和運動愛好者,戶外,循環,海洋,郊外和馬術市場,還有我們的任務產品給緊急服務,軍事和工業的人員,和被認可的Wudhu襪子。  SealSkinz採用專利技術到襪子和針織手套,而我們致力於開發新的和創新的產品,為當前和現有的市場。我們非常自豪我們所有產品範圍裡有超過50%是在英國手工製作的,在King’s Lynn, Norfolk的工廠、倉庫和辦公設施裡。  我們是完全依您的反饋來做的,並總是依你,我們的客戶的需要為目標,無論是改變設計或增加全新的產品。我們一起和所有市場重要的人工作,從外觀到每天使用我們的產品的人和在運動中脫穎而出的其他人。  我們是家喜歡戶外和理解因不斷變化和不可預測的天氣的需求的公司。



 輕量,完全防水,透氣和防風。這些手套制定了全方位、全季節、防水手套的標準

•合手結構設計
•預彎的手指
•3D自然感提供了靈活性
•優質山羊皮革手掌, 柔軟並提供更好的抓握力
•加長彈性袖口加上魔鬼氈
•女用手套



<我們的防水技術>

我們的防水襪子和手套使用專利技術,確保終極的防水和透氣來保護腳和手。當外面又冷又濕,我們獨特專利設計的防水技術會讓你溫暖和乾燥。同樣,當外面是溫暖的,高度透氣膜會將汗水帶離身體,讓你涼爽和乾燥。

因此SealSkinz產品確保你的腳,手和頭部始終保持完全乾燥,同時也防止腳摩擦你的鞋,減少你的腳起水泡的機會。

我們卓越的SealSkinz技術採用獨特的無縫三層設計–外層,防水高度透氣膜和內層

內層:內層是設計來被穿戴在皮膚旁邊。混合美利諾羊毛和其他材料 – 溫暖,舒適,高吸濕排汗,抗微生物,並具有良好的阻燃。  

中間層:既防水又透氣的膜。它是防滲水的,但卻允許汗以水分子的形式通過它 – 讓手,腳和頭部保持乾爽和舒適。

外層:外層提供了第一層的保護並且可以由各種材料製成,根據產品所提供的保護。            

防水:防水膜是半連續地貼合在內層和外層之間的,提供伸縮,永久的防水屏障。  

透氣:汗 (水分子的形式) 從皮膚排出,通過內層並且透過膜“呼出”,從而使皮膚保持乾燥和舒適。





不用時,請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避開高溫。如需收納,請確認手套是完全乾燥的。



<如何得知你的手套大小>

為了確保你購買到完美契合的手套,請遵循這些簡單的步驟:
•用捲尺沿著指關節,測量你慣用手的周圍,採用英寸。
•測量出來的英寸,是你的手套大小,所以如果你測量得到9英寸,你需要中號手套。
•請記住,如果手套太緊,他們可能會讓你的手覺得冷,所以如果有任何疑問,加大一號。



在SealSkinz®,我們有超過30年的經驗,開發和製造戶外下肢產品。從我們的概念,我們曾與一些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員,包括登山者,探險家,單車手,滑雪者,跑步者,和那些享受馬場運動的人合作,以確保我們的產品提供最佳的舒適性和性能。在各種條件下的持續發展 - 無例外。  我們希望我們的下肢產品,不僅為用戶提供了最好的舒適性和性能,但也可持續使用許多年。由於我們自己為運動員和戶外運動愛好者,我們的目標是一直為我們所有的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用製造和設計的口頭禪:耐用,彈性,透氣,防水技術。


 

品名:SealSkinz Ladies All Season Glove 女用全季節手套
型號、顏色:KJ9210、黑色
材質:
黑色/外層:87% Polyester 13% Spandex/ 掌心:100% 皮/ 內襯 100% Polyester
尺寸:S~XL號
產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