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刃木 #LC142 圓月彎刀

型號:
  LC142
建議售價:
  單支150
產品說明
 

精密的製造、美麗的外觀,為您的生活增加便利!!

整把刀子宛如彎月般的外型,加上符合人體工學尺寸合宜的設計,所以當您握在手上時,會感到相當順手!彎刀的握把是以人工拋光處理作為基礎,握把的表面浮雕著三刃木的商標,更能襯托出它的高貴氣質。刀柄尾端加上鑰匙圈孔的設計,讓你可隨身配帶於身上。

就算您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把圓月彎刀,您也會因為它的精密度而深深著迷!雖然這把是高精密的刀具,但它的售價卻出人意料的便宜!

三刃木在台灣刀具界早已廣為流傳,也一直秉持著設計最高品質刀具的信念,又一代表作--圓月彎刀,讓愛刀的您捨不得錯過!

三刃木刀業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日用精品刀具的開發、製造和銷售的企業。公司自 1998年12月成立以來,憑著對產品質量近乎苛刻的追求,使公司在同行業中脫穎而出,“三刃木”已成為製刀業的知名品牌,並在消費者中贏得超卓的信賴。發展中的“三刃木”不僅擁有科學的現代管理理念和先進的專業與生產設備,更擁有一支對刀有著深刻理解並為之積極奉獻的精英團隊。三刃木公司為宏揚民族刀文化,打造國際知名品牌而不懈努力。

三刃木專業刀具工廠自 1998年12月成立以後,陸續地向德國購買CNC全自動的製刀生產機器。目前三刃木的製刀過程的流程規劃採取嚴格管理,已經慢慢的向世界級邁進。

產品尺寸
 

尺寸 (±5%): 全長 13.7 cm、刃長5.8 cm、柄長7.9 cm、刃厚0.2 cm
重量 (±5%) : 34 g
鋼材: 420
刀刃硬度: 56HRC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