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刃木_寶瓶座折刀

型號:
1001
建議售價:
  單支190
產品說明
 

無法挑剔的質感 ~


三刃木刀業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日用精品刀具的開發、製造和銷售的企業。公司自 1998 年 12 月成立以來,憑著對產品質量近乎苛刻的追求,使公司在同行業中脫穎而出, “ 三刃木 ” 已成為製刀業的知名品牌,並在消費者中贏得超卓的信賴。發展中的 “ 三刃木 ” 不僅擁有科學的現代管理理念和先進的專業與生產設備,更擁有一支對刀有著深刻理解並為之積極奉獻的精英團隊。三刃木公司為宏揚民族刀文化,打造國際知名品牌而不懈努力。

此款寶瓶座 #1001 是三刃木刀廠最新、最完美的精心傑作!這一把寶瓶座的折刀尺寸相當迷你,攜帶很方便!它的造型很簡單,整把刀連同握把的材質全為純不鏽鋼,所以折刀整體的感覺很一致!無論是隨身佩帶當作鑰匙圈使用,或者於工作時拆包裹、信封等等 … 都會讓您相當的得心應手,絕對讓消費者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產品尺寸
 

全長:114 mm、刃長:48 mm、刃厚:2.0 mm
重量:48.5 g
鋼材:420
刀刃硬度:57HRC
保險開關:鋼片式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