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H ULTIMATE FIT GLOVE 合手手套

型號#UF
尺寸:7吋~11吋

建議售價:1450


產品說明


• 不論是戴著它射擊、在口袋中按計數器或寫字-都不需要將它脫掉。
• 最合手的手套,會依內襯調整,細膩的手部動作難不倒它。
• 警務人員開立告發單最好用,就算戴著它數鈔票都沒問題。
• 由透氣、防風的PROLINE材質所製造而成的。
• 全皮革手掌,更強韌、耐用。


【特色介紹】
此手套可每天工作用,它提供的感受一定是您其它的手套無法給您的。不論是戴著它射擊、在口袋中按計數器或寫字-都不需要將它脫掉。細膩的手部動作難不倒它,絕對是您用過最合手的手套,會依內襯調整,合手、先進的材質,再細膩的動作也行。



【清洗方式】
1.先用低於華氏120F(攝氏48.8℃)的少量肥皂水清洗。
2.陰乾再稍微調整一下形狀。請滴乾或包在毛巾中吸乾。
3.請勿擰乾或轉/脫/烘乾、請勿漂白、請勿曝露在熱氣或太陽直射的地方。

【PROTECH品質】
Protech Vip Ltd 是美國政府的廠商之一。其生產的手套提供給飛行員、步兵、特種部隊、騎兵及特別行動人員使用。並採用專業的材質如Nomex, KevlarR及Spectra。而皮革則是採用軍規規定的皮革。

Protech發展出一個新系列的手套,稱Ultimate Fit GloveR。我們的手套都是提供給警察、S.W.A.T.,軍方及特種部隊用來訓練市區戰鬥。採用高科技材質如KevlarR、NomexR及SpectraR並結合高品質皮革來提昇舒適度、合身度及手指靈活度。您可以信任Ultimate Fit GloveR ;尤其是當您在行動時,讓它來服務並保護您。當您穿上它,你不會有手指過長或太短、鬆脫或過大的問題,只會有經歷過前所未有的超合手感受。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PROTECH ULTIMATE FIT GLOVE 合手手套
型號、尺寸、顏色:#UF系列、7吋~11吋、黑色
材質:PROLINE、皮革
尺寸(±10%):#7吋(XS)─17.78cm、#8吋(S)─20.32cm、#9吋(M)─22.86cm、#10吋(L)─25.4cm、 #11吋(XL)─27.94cm
產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