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PER Battle Rip ACU Coat  ACU外套

型號:

#F5470 38 060
城市數位迷彩
S號
#F5470 38 060
S
M號
#F5470 38 060 M
L號
#F5470 38 060
L
XL號
#F5470 38 060
XL

建議售價:2350

產品說明
 



PROPPER 簡介
作為美國軍隊的服裝最大的官方供應商之一,從越南戰爭到目前在阿富汗服役, PROPPER INTERNATIONAL 自豪地;生產服裝給美國國防部陸軍,空軍,海軍,海軍陸戰隊,海岸警衛隊和特種部隊超過 120 多萬件。 PROPPER 也生產高品質服裝給商業軍事,戰術,執法和公共安全的市場。 PROPPER 商業產品銷售到 3000 多家軍事,執法和專業全球的零售商店和網站。

PROPPER INTERNATIONAL 成立於 1967 年,由威廉• T. PROPPER ,一位企業家,擁有創新和激情的才能來製造。經過艱苦的努力,與專注的工作人員, PROPPER INTERNATIONAL 業務增長,同時,建立它質量的信譽。 PROPPER 最終得到了美國海軍的合約,為他們製造帽子,被稱為“ Dixie cups ”。

今天, PROPPER 仍然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服務製造最高質量的服裝。我們是少數服裝製造商之一,獲得英國標準協會的 ISO 9001:2008 質量等級,這反映了我們所堅持的質量保證。這承諾贏得了 PROPPER 一個長期的成功記錄,以及傳承下來的功能性,耐用的服裝。

這款ACU外套設計靈感來自於真實的軍服,PROPPER ACU外套使用防刮布料Battle Rip®結合了軍服的功能性,但提供更多的圖案選擇,可廣泛的使用在公共安全單位。



》65%聚酯纖維和35%棉防刮布料Battle Rip®舒適耐穿。
》抗褪色、抗縮水、抗皺。
》採用DuPont™ Teflon® fabric protector美國杜邦鐵弗龍防護布料,對髒污和液體有防護作用。
》全採用摺邊疊縫提高耐穿性。
》立領款式,可將領口豎起或折放下來。.
》兩個傾斜附魔鬼氈封口的胸前口袋。
》使用雙頭雙向拉鍊。
》背部兩側採用伸展式設計,提高肩部大的活動空間。
》上手臂兩個魔鬼氈封口口袋。
》左袖附有三個筆掛的口袋。
》手肘部位多增可放入襯墊的暗袋。
》兩袖袖口魔鬼氈貼布設計,可調整袖口寬度。



示範MODEL(屬於精實體格)穿著S號
胸圍:41吋 / 140cm
身高:176 / 體重:75









 

顏色:城市數位迷彩
型號:F5470-38-060
ACU 外套
65% 聚酯纖維/35%棉防刮布料/Battle Rip®舒適耐穿

尺寸:如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