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PER Packable Full Zip Windshirt 輕便風衣外套 (單款販售)

型號:

#F5423 3D 001(黑色)
S號
M號
L號
XL號
#F5423 3D 236(狼棕色)
S號
M號
L號
XL號
#F5423 3D 330(橄欖色)
S號
M號
L號
XL號

建議售價:2820

產品說明
 


PROPPER 簡介
作為美國軍隊的服裝最大的官方供應商之一,從越南戰爭到目前在阿富汗服役, PROPPER INTERNATIONAL 自豪地
;生產服裝給美國國防部陸軍,空軍,海軍,海軍陸戰隊,海岸警衛隊和特種部隊超過 120 多萬件。 PROPPER 也生
產高品質服裝給商業軍事,戰術,執法和公共安全的市場。 PROPPER 商業產品銷售到 3000 多家軍事,執法和專業
全球的零售商店和網站。

PROPPER INTERNATIONAL 成立於 1967 年,由威廉• T. PROPPER ,一位企業家,擁有創新和激情的才能來製造。
經過艱苦的努力,與專注的工作人員, PROPPER INTERNATIONAL 業務增長,同時,建立它質量的信譽。
PROPPER 最終得到了美國海軍的合約,為他們製造帽子,被稱為“ Dixie cups ”。

今天, PROPPER 仍然致力於為每一位客戶服務製造最高質量的服裝。我們是少數服裝製造商之一,獲得英國標準
協會的 ISO 9001:2008 質量等級,這反映了我們所堅持的質量保證。這承諾贏得了 PROPPER 一個長期的成功記錄,
以及傳承下來的功能性,耐用的服裝。




讓您隨手可及您所需要的重要物品!
輕量戰術背心的超耐用及多功能設計,無論您是在射擊場、巡邏或從事戶外活動,都非常適合著用。
輕量戰術背心能讓你帶者您所需的任何物品,包括武器。
由聚酯纖維和棉布料製造而成,防褪色、防縮水及抗皺,並使用DuPont™ Teflon®布料,避免被污漬和液體
所弄髒。


可收納型輕便風衣外套不論何時你需要它時,都能提供您輕量級的防風效果。
只要將他收好放進口袋,不只方便攜帶,抗水的布料讓您即使遇到突如其來的下雨,也能輕鬆面對!
•耐用疏水設計(DWR)
•可以輕鬆地放進自己口袋中,輕巧又放便
•具有優良的防風保護效果
•胸前的垂直拉鏈口袋可用來放重要物品







材質:100% 聚酯纖維








  型號:F5423_3D_001(黑色)、F5423_3D_236(狼棕色)、F5423_3D_330(橄欖色)
材質:100% 聚酯纖維
尺寸:如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