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sit M9強力閃光手電筒
【型號】
#3W3A3-WNB
建議售價:
1280


產品說明

※最高初始鋒值亮度約150 Lumenes(MAX)

※握把處菱形糙面設計,雨中使用,止滑效果佳

※電鍍亮面反光杯罩,有效反射光源

※特殊的 IC 省電設計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1. 全新的Luxsit 3W3A3-WNB M9 手電筒,全新設計,LED照明光源,實用造型設計,深邃反光罩設計,讓照射光源更集中,展現更高亮度。專利多層基板結構設計,可排除一般手電筒焊接線式不良率,並提高散熱效率,發揮高瓦數 LED 的亮度,維持 LED 壽命 (散熱不佳易導致 LED 亮度及壽命急遽衰減)。
2. 使用Luxsit 3W3A3-WNB M9 手電筒,當燈光固定亮時,電力可連續使用約5~6小時,電力持久,亮度光亮;當進行閃爍照明時,電力可連續使用約25~3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使用閃爍照明,您能做為急難的救助,如發生山難時作為定點的閃光,讓搜救的直昇機很快的能找到您的方位。在高速公路或一般道路發生車禍時,可利用它強力的閃光設計來提醒後方來車,既安全又好用!
3. 在21世紀的今天,科技一直不斷的在創新、在進步!這一款Luxsit 3W3A3-WNB M9 手電筒甚至比一般普通的手電筒更亮、更省電,也許在不久的將來LED燈泡將會取代家用的日光燈管,使人類的生活更邁進光明一大步!
操作—
1. 三段按壓式開關:固定亮→閃爍亮→關閉
按燈頭的開關—
A.) 直接按一下→固定亮。
B.) 直接按二下→閃爍亮。
C.) 依序按→ 固定亮→閃爍亮→關閉。


使用與維護:
1. 請勿拆卸手電筒LED燈泡密封部份,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2. 請使用優質電池(大廠牌3顆拋棄式4號AAA鹼性電池),否則可能因電池漏液
或者爆炸,造成手電筒損壞。
3. 若長期不用手電筒,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從而損壞手電筒。
4.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A電池需要更換。
解: 更換電池(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
B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 利用沾過酒精的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輕觸燈頭外殼,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並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
2. 電池若連續超過15天,不使用時,請取出,以免漏液,若導致手電筒故障,不在產品保固
範圍內。
3. 請勿使用不同品牌電池與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4.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同品牌全新單顆拋棄式4號AAA鹼性電池,並建議使用金頂
URACELL、勁量ENERGIZER等大品牌單顆拋棄式4號AAA鹼性電池。
5. 超亮LED燈泡,請勿直射眼睛,易導致眼疾,並遠離兒童。

特色:(由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規格)
● 使用美國 Lumileds Luxeon 研發高效能白光 LED。
● 初始鋒值亮度最高約150流明(MAX)。<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暗>
● 燈頭蓋有五道橫條,握把處有菱型糙面,尾蓋為直條紋,止滑效果佳。
● 電鍍亮面反光杯罩,有效反射光源。
● 大小適中,可搭配掛繩,開關方便,不易滑落。
● 專利多層基板結構設計,提高散熱效率,發揮高瓦數LED的亮度。
● 連續使用時,電力可連續使用約5~6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 警示閃爍時,電力可連續使用約25~30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產品尺寸

(以下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規格)
品名:Luxsit M9 強力閃光手電筒
型號:M9 (3W3A3-WNB)
LED︰使用美國 Lumileds Luxeon 研發高效能白光 LED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流明度:最高(MAX)約150 流明
電池:4號鹼性電池3顆(若使用全新鹼性電池,可連續使用約5~6小時以上)
材質:6465 T6 航太級鋁合金且經陽極抗氧化防鏽處理。
尺寸︰(±5%):總長 135 mm、燈頭蓋直徑32.5 mm、握柄寬度27 mm
重量︰(±5%):122 公克 (不含電池)
附件:專屬尼龍套 ×1個,繫繩一條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