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sit 0.5W LED mini小型綠色露營燈(#LT-3054A )

Luxsit 0.5W LED mini小型綠色露營燈
型號:#LT-3054A
建議售價:
590

產品說明
 

全新照明科技 Luxsit 日本製NICHIA RIGEL 0.5W LED mini小型露營燈
360度全方位照明,僅重112公克,不僅攜帶方便
更是你夜間露營、郊外踏青、野外垂釣的最佳夥伴喔!!


吸引你的理由~
Luxsit 0.5W LED mini小型綠色露營燈,使用極度明亮日本原裝製的NICHIA 0.5W白光LED燈泡(在正確操作下,“LED”燈泡'永不需要更換)。亮度高達20流明,照射光點呈白色,超高亮度,具有省電、基本抗水功能,絕對是你夜間露營、郊外踏青、野外垂釣的最佳夥伴喔!!

【絕佳外型】
此款 Luxsit 0.5W LED mini小型綠色露營燈,外型為特殊的圓錐形反射鏡設計,使得LED光束可均勻照射,顏色採用現今最舒適的綠色,不僅深具質感,且整體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可做為停電時的好幫手。


【操作方式】

Luxsit LED mini小型綠色露營燈採用簡易式按壓開關,共三段式操作:第一段為持續照明8小時,第二段則是LED燈警示閃燈裝置,能連續使用長達20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燈光顏色會由極亮慢慢變弱>,可做警示燈、信號燈使用,並有限距離霧區使用,第三段則是關閉電源。以上二種照明方式均適合戶外活動夜遊、露營的良伴。 另外,附攜帶式鋁製造型D環與,能隨身收納於外套的口袋或背包內或懸掛於帳棚中央上方,都相當方便。

※ 電池更換:
1. 使用電池為1.5V AAA金頂鹼性電池 × 4顆 (內含),電池更換方式也很簡單。
2. 替換電池:將尾蓋旋轉開來,取出舊電池,換上全新的1.5V AAA金頂鹼性電池(依照正負極方向)即可。

※ 注意:
1. Luxsit 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3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2. 在觸碰露營燈前,請確保露營燈已完全冷卻。
3.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使用;開啟露營燈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4. 請勿將露營燈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頭燈會變的非常熱。




產品尺寸
 
  • 品名: Luxsit 0.5W LED mini小型綠色露營燈 (以下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規格)
  • 型號: #LT-3054A
  • 尺寸 (±5%): 高15.9 cm × 燈頭直徑3.9 cm
  • 重量 (±5%): 112公克(含電池)

    使用電池: 1.5V AAA金頂鹼性電池 × 4顆(內附)
  • 使用燈泡: 最新超亮日本製NICHIA RIGEL 0.5W白光LED燈泡
  • 亮度: 20流明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 照明時間(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持續8小時、閃爍20小時
  • 材質: 塑料
  • 附件: 攜帶式鋁製造型D環 × 1個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