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SANTIS 1 1/4吋 素面車線皮腰帶
【型號】 #B11_BL 黑色
#B11_TL 褐色
建議售價: 2820

產品說明

警務人員專業的象徵
質感舒適、隨身必備

【DeSantis公司介紹】
在每日都發生不同危險的世界上,對於最佳法制設備的需求也越顯它重要性。DeSantis致力於軍隊設備,如同法制單位一般的重視。DeSantis非常榮幸提供最堅固的設備給最堅難的任務,不論是在美國本土或海外!創立於1970年,
「不為成功的掌聲而止步,只為不斷追求終極完美」,而它一直是DeSantis的宗旨。加上研究發展部門目標是在設計與材料上不斷的創新,也因此DeSantis的品質在全球聲譽不菲。因此DeSantis永遠是FBI、特務工作局、國安局、美國空軍部隊以及許多全球其他單位的第一選擇。正因如此,我們的責任重大,因此我們時時督促自己,不論在品質、功能及可靠性,永遠都好過於您的需求!


我們手工製作的腰帶都是採用加厚優質鞍皮與麂皮內裡與可移除的皮帶釦頭。我們的皮帶顯出天然皮革的表紋與不完美 ; 因此每一條皮帶都有它自己獨特的外觀。提供黑色或褐色兩種選擇。 黑色皮帶有鎳釦頭電鍍亮銀色而褐色皮帶鎳釦頭電鍍亮黃銅色 。









 
產品尺寸

品名:DE SANTIS1 1/4吋 素面車線皮腰帶
型號:#B11_BL 黑色 / #B11_TL 褐色
材質:加厚優質鞍皮與麂皮內
黑色皮帶有鎳釦頭電鍍亮銀色 / 褐色皮帶有鎳釦頭電鍍亮黃銅色。
尺寸( ±5﹪):腰帶寬1 1/4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