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SANTIS皮革警徽章證件皮夾
【型號】 A53BJZZZO
建議售價:1800

產品說明

警務人員專業的象徵
質感舒適、隨身必備

【特色介紹】
DE SANTIS皮革徽章證件皮夾使用黑色皮革材質,各受力點均以機器針車,車縫製成,牢靠耐用。
整體採三折式設計,可依照自己所需放置徽章、信用卡、身份證和駕照…等證件。小面額紙鈔則可放置在紙鈔分隔層中,方便您隨時拿取。警務人員的徽章可固定於三折皮革中間,不易遺失,使用時迅速方便。 DE SANTIS皮革徽章證件皮夾體積輕巧、攜帶方便!是您外出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DeSantis公司介紹】
在每日都發生不同危險的世界上,對於最佳法制設備的需求也越顯它重要性。DeSantis致力於軍隊設備,如同法制單位一般的重視。DeSantis非常榮幸提供最堅固的設備給最堅難的任務,不論是在美國本土或海外!創立於1970年,
「不為成功的掌聲而止步,只為不斷追求終極完美」,而它一直是DeSantis的宗旨。加上研究發展部門目標是在設計與材料上不斷的創新,也因此DeSantis的品質在全球聲譽不菲。 因此DeSantis永遠是FBI、特務工作局、國安局、美國空軍部隊以及許多全球其他單位的第一選擇。正因如此,我們的責任重大,因此我們時時督促自己,不論在品質、功能及可靠性,永遠都好過於您的需求!
 
產品尺寸

品名:DE SANTIS皮革徽章證件皮夾
型號:#A53BJZZZO
顏色:黑色
材質:皮革
尺寸( ±5﹪):展開長267 mm、寬127mm;折合長89 mm、寬127cm
重量( ±5﹪):9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