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7段式迷你LED手電筒 超微記憶設計 型號:PH535  建議售價:1090
產品說明

此款美新設計的三代手電筒由美國L.R.I.公司於2001年發展推出,是全世界體積最小,最亮,且首創同等體積中可隨機操作變換點亮模式的LED手電筒。這是一款全新科技的發明,同樣是由美國光子科技迷你手電筒及RAV'N之天才發明人大衛.艾倫(David Allen)所發展出來,保證讓您滿意。
以往的手電筒在黑暗環境中只能照約600公尺─900公尺,而光子科技迷你照明燈的亮光遠在1,500公尺外就可清楚看見其光源。鑰匙圈式及固定式開關的設計,無論您繫於腰帶上、皮包.....或衣服拉鍊上讓您使用方便且感覺幾乎毫無重量。目前光子科技迷你照明燈廣汎使用在飛行員、警察、軍人、休閒及一般生活家庭中。這是一個新時代新觀念之產品,絕對讓您滿意。
未來手電筒的趨勢
未來手電筒的必然趨勢,同等體積中最亮的LED〝白光〞手電筒,來自美國L.R.I.公司2000年創新革命新產品,採用最新發展的白色LED燈泡,其壽命可達100,000小時。
什麼是LEDs?
LEDs就是所謂發光二極體(Lighting Emitting Diodes),它已存在多年。LEDs是一種體積小、可發出清晰鮮明的柔和光線的積體,自從1960年代開始,LEDs就已廣汎使用於各種閃動的指示廣告。它很像是一種微小的燈泡,但事實上它和一般燈泡的製作原理及產生光線的過程不同。能量消耗小,壽命長,並相當值得信賴,現在已廣用在各類產品當中。在過去幾年當中,常可在市面上看到製做成鑰匙圈,對於航空(海),天文及飛行而言,具有不刺眼及適合夜間照明的優點。現在LEDs的用途更用於一般大眾所需的手電筒及照明設備上,勢必成為一場跨世紀革命。

LED手電筒之優點
1. LED燈泡相較一些傳統手電筒的燈泡壽命更長、更持久而且幾乎不會摔壞。
2. LED燈泡沒有燈絲,不會因為碰撞或摔落地 面而損壞。
3. LED只須消耗一點點能量就可達到相當程度的亮度,比起傳統手電筒而言,LED非常省電,而且其壽命可達100,000小時。換句話說,比起以往手電筒燈泡強過10-15倍。
4. LED手電筒的光線平均,柔和清晰,範圍較廣闊;而以往的手電筒光線範圍較窄。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能使夜間看起來像白晝一樣時,白色Led燈最為大眾所歡迎,並可解決夜晚物體不易分辨顏色的窘境。而且燈泡又不會燒壞。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顏色。亮度可持續約12-14小時。

在同等體積手電筒中最亮,光線最清晰。
採用最能發揮效率的LED燈泡。
燈泡不會發熱,更不會因高低溫環境而燒壞。
重量輕,體積小。
光線最清晰,遠在一•五英哩外就可看到光線。
而超省電設計,電池平均可連續使一星期,間斷使用可達一年以上。
燈泡壽命可達十年以上。
為美國情報機構、軍方及太空總暑(NASA)所使用。全部美國奧勒岡州生產,品質保證

 
產品尺寸

型號: PH535
燈泡:高亮度LED(6500 kelvin);20度廣角光束
電池:CR-2016電池2顆
外殼:高強度耐酸抗腐蝕Glass Filled Polyurethane<
點亮模式:強光、適度光、弱度光、疾閃、快閃、慢閃及手動點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