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Owl夜行者星光夜視鏡(#NOSD5)
建議售價:17500

產品說明


<<專業級pro推薦>>
★黑夜中專業警用海上巡囉緝私、搜捕犯人、軍事戰爭、漁船走私夜間工地裝備。
★黑暗中想看什麼都清楚可見。
★完全黑暗伸手不見五指中使用比肉眼還清晰。
★採用紅外線照明輔助、更清晰


如何保養你的夜視鏡~
如果你會超過24小時不用,最好把電池取出,防止電池電解液滲出,破壞夜視鏡。
把東西放在乾爽、溫暖、通風的地方。
像保養你的照相機一樣的方法保養,使用粗糙的材質會把鏡片刮傷。
防止儀器摔落、搖晃、撞擊,增強管是玻璃做的,粗暴使用儀器,將付出昂貴的保修費用。
不可自行拆裝夜視鏡,電壓高達17000伏特。
不可在熱天時放在車內。
用柔軟乾淨的布擦拭外殼。
如有水氣凝結物,待水氣凝結物消失再使用。
此夜視鏡不能在太強的光亮處或突然的強光下使用,例汽車遠光燈,因為這將會損壞影像增強管。
Ps;建議每次使用完畢裝袋存放前,養成移去電池的習慣。使用完畢後,請以大容量布包乾燥劑,存放於不透氣之密封箱或電子恆溫除濕箱內,以確保不受潮。


夜視鏡是如何運作的:
從目標方向來的光被接物鏡片捕捉到並集中在影像增強管。在影像增強管前端有陰極銀幕把光轉換成電子。此夜視鏡有著極高的電壓,可轉換3伏特到17000伏特。高電壓把電子發射到磷光性銀幕。被電子撞擊的磷光性銀幕即產生影像。此影像靠接目鏡傳送到眼睛。

快速使用說明:
在有光的環境時:
1. 裝電池。安裝電池時,請務必按照正負極指示方向置入,否則將會導致儀器損壞。
2. 不要移除鏡蓋 - 鏡蓋的小洞可讓小量的光通過。在日光下移除鏡蓋可能使夜視鏡損壞。僅能在暗處才能移開鏡頭蓋。
3. 把接物鏡及接目鏡順時鐘轉到停止。
4. 按電源(power)把儀器啟動,電源(power)開關為延遲式省電開關。特色為輕輕按下POWER電源開關,電源即接通;鬆開POWER開關,電源自動切斷。此時鏡蓋應該還在儀器上。
5. 通過接目鏡看出去,調整接目鏡直到影像對焦。

請注意:在有光的環境時,鏡蓋應該還在儀器上,調整接物鏡並無作用,調整接目鏡微調焦距,可使影像較為清晰。啟動紅外線(IR LED)也無作用,此款電源需持續壓著才有作用



在黑暗的環境時:

1.移除鏡蓋。
2.不要先調整接目鏡。調整接物鏡直到影像清晰,再微調接目鏡,效果會更好。
3.啟動紅外線。在完全黑暗地方觀察時,需持續壓著紅外線燈按鍵以獲得輔助照明。
紅外線是不會被人類及動物看到,提供額外的照明。

常見問題(FAQ)
為什麼夜視鏡科技的投射的影像總是綠的?
夜視鏡磷光性銀幕,是有目的地被設計的,因為人眼在綠色下,可以分辨比其他顏色,更多的細微的差別。

我的夜視鏡可以連接到相機嗎?
我們的產品裡有相機轉接器可以使用35mm SLR相機。轉接器安裝容易,需另購,請消費者自行至照相機專售店組配。

我應該如何照顧我的夜視鏡?
不要在有光的環境下操作,儀器是在黑暗時使用。
不要摔落儀器。內部增強管是玻璃做的,撞擊會易受到傷害。

為什麼你要用接物鏡和接目鏡來對焦?
你不像用單眼望遠鏡一樣直接看出去夜視鏡,你看到的是在增強管後方的磷光性銀幕上的影像。接物鏡在增強管前方聚焦影像。此影像轉換成電子。電子撞擊磷光性銀幕再轉換成可視的影像。接目鏡聚焦的是在銀幕上的影像。

有效範圍是什麼?
最遠範圍可達到213公尺,依款式有所不同。最遠的觀看距離和環境有關。多雲的、起霧、或下雨會降低你可以看到有效距離。在完全無光的地方,紅外線約可在直徑10公尺以內使用。





產品尺寸

品名:Night Owl夜行者星光夜視鏡
型號:#NOSD5
《功能指示說明》
1.放大率 5×
2.視野範圍200mm
3.孔徑1:1.7
4.焦距80 mm
4. 914公尺時視野寬度160m
5.金頂3 號AA電池 2個(附贈)
6.外型尺寸 193 x 87 x 63 mm
7.重量 500 g(未含電池, 收納袋)
8.IR紅外線燈內藏。
9.附三腳架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