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SHED防水托特袋
【型號】 :#FGW-TOTE-BLK (黑色)、#FGW-TOTE-FOL (軍綠色)
建議售價:5800
產品說明



美國製造
防水密封功能強大
開口完全密封下,耐重100kg壯漢擠壓(嚴禁跳踩)

特色介紹:

專利”夾鏈乾燥”氣密袋:300”深防水,它就如超氣密冷藏夾鏈袋。它夾合,將溼氣排除在外,防水性之好,可以潛入水中,抗水壓。
焊合技術:熔接,重疊粘合-無車縫,無線電頻焊合,是結合壓力及電波來加速分子以重新結合多層紡織布為單一材質。
Kryptothane材質塗層:5回抗耐磨PVC材質,絕不破裂、褪色或彈性疲乏,我們應用多層的聚氨酯到840單尼龍布。布料在寒冷氣侯中是有彈性的,穩定uv並且比一般市面上的多數的防水袋更環保。

使用說明:
開啟:用雙手虎口夾住袋口雙側的拉環,之後雙手彎曲將袋口封條彎成「倒S型」,彎到底袋口就開啟,將拉環拉開即可。
關閉:捻合封條至袋口的另一端。利用您雙手的大拇指及前三個指頭由袋口中央開始向左右端捻合封條。在完全封合前,請留2吋開口,壓出袋中空氣後,再將最後的2吋開口捻合。用力按壓袋子,檢查有沒有漏氣。如果沒有漏氣的話,代表袋子已經可以潛水了!

保固:Watershed全部產品皆對產品本身、材質有”終身保固”。因此產品在此保固範圍下,若有故障,Watershed將視情形維修或更換新品。正常使用、磨損、錯誤使用、自行修改產品、蓄意損壞、錯誤保養方式不在保固範圍。Watershed將沒有義務對任何意外偶然或間接而造成的損壞來實行保固。
保養使用說明:建議使用303航鈦殺蟲撒佈劑 (303 Aerospace Protectant)來保養WATERSHED托特袋。塗在袋上表面,用吸水布來拋光乾燥。(長時間閒置不用的話,請將袋口確實封閉,並放置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注意事項:
1.長時間閒置不用的話,請將袋口確實封閉。
2.偶爾用Armor All或相似商品來清潔及潤滑封口條軌。
3.結合了聚氨酯塗層,使它非常耐用,如果使用力刺;它還是會破,但有一定的困難度。



產品尺寸

品名:WATERSHED托特袋
型號、顏色:#FGW-TOTE-BLK (黑色)、#FGW-TOTE-FOL (軍綠色)
重量(±5%):750g(空袋)
材質:Kryptothane塗層(抗耐磨PVC)/840單多層聚氨酯尼龍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