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8~32 × 50mm Z6 可調倍率望遠鏡
建議售價: 3980

產品說明

 

◆接目鏡/旋下旋升眼罩
◆鍍綠膜鏡片
◆可調整倍數8~32x50 mm
◆賞鳥.登山.縱走.海釣.溪釣必需裝備



產品特性
1. 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
2. 使用鍍綠膜鏡片,夜間時使用只要有些許的光線,即能產生聚光效果,讓輕易地看到您想要看的物體。(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
3. 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單,外型順暢而且價格大眾化,不會因高品質而產生遙不可攀的印象 。
4. 接目鏡 / 旋下旋升眼罩,使用時將望遠鏡調整至水平位置,您的眉毛請輕輕接觸接目鏡橡皮上緣,並請儘量不要將眼睫毛觸及鏡片,以免弄髒鏡片,影響視覺,左 / 右皆有旋下旋升眼罩,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逐漸調節眼罩的距離。若您有佩戴太陽眼鏡或一般眼鏡,請將旋升眼罩旋下。這會讓您的眼睛離鏡片更近,這樣會提供更好的景象。



清潔需知
A. 吹走鏡片上的灰塵,或使用軟性拭鏡刷子,清除之。
B. 為了移除灰塵或是手印,請用軟的棉花布以固定式方向擦拭,使用粗布或是不必要的搓洗可能會傷害到鏡片表面進一步的引起永久的傷害 .
C. 為了更完整徹底的清潔,攝影用型態的清潔液可以使用,永遠用清潔液在清潔的布上 -- 絕對不可以直接用在鏡片上。 D. 請勿將望遠鏡置於高溫室內,如太陽曝曬之汽車內等。




特別注意事項
1.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撞擊桌面、地面或其他硬物,如此不正確使用,將會造成望遠鏡嚴重的傷害,如雙影等。
2. 望遠鏡使用過後,請務必以乾淨的棉布擦拭外觀,將有效避免手汗導致外殼材質產生變質現象。




 
產品尺寸

品名:Outdoor 8~32 X 50mm 可調倍率望遠鏡
型號:Z6
顏色:黑色
尺寸(±5%):高20cm、寬延展長約19.5cm (收合長約17.5cm)
重量(±5%):858g(不含收納套)
倍率:8-32x50mm (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視野範圍:66m~28mm/1000m (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內附:收納套 × 1、保養布 × 1、附頸掛繩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