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8~21x50mm 可調倍率望遠鏡
型號:YKZ9

建議售價:3800

產品說明

YKZ9 8~21x50mm望遠鏡之特性:

1.鏡體流線型設計,外形美觀,內部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

2.使用多層鍍綠膜鏡片,成象好清晰度高,色彩還原度好,透光率高。(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

3.使用高端望遠鏡必備的BAK4稜鏡,確保視野更加清晰,更加明亮。

4.望遠鏡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單,外型順暢而且價格大眾化,不會因高品質而產生遙不可攀的印象,歡迎您比較使用,謝謝!

5.相對於普通變倍望遠鏡,改進了望遠鏡內部的系統結構,有效避免倍率調整桿卡死,這種改進使得望遠鏡光學系統更加穩定,即使受到一些震動,光軸也會依然保持穩定,更不易發生雙影的故障。

保養須知:

1.望遠鏡與照相機相同,是屬於高科技光學商品,以鏡片最為重要,若您的望遠鏡不慎因雨天稍微淋到雨,請將望遠鏡放置於陰涼處,並用吹風機吹乾(冷風狀況),或用毛巾擦乾。
2.接物鏡與各調整鈕及軸等尤其要保持乾燥。各調整鈕、軸可用適量的潤滑劑予以保養。若接目鏡或接物鏡有髒垢時,請使用棉花棒沾取酒 精,由中心點繞圓周方式往外側清潔,以二至三次最為恰當。
3. 收藏時,請與大容量的布包乾燥劑,一起置於不透氣的防潮箱內。 

--------------------------------------

望遠鏡的保養及保管方法

A.望遠鏡受到衝撞或掉落時,內部受損會使影像呈現重影,這是造成望遠鏡故障的原因。使用時請務必將繩子在脖子上以防止掉落。
B.清潔鏡片時,請務必使用柔軟的布先將鏡片上的灰塵去除後(或用吹塵氣球吹除,不可用口吹氣),再用附屬的鏡片布沾上少許的酒 精擦拭。不得已在雨天、海邊或船上使用望遠鏡後,請使用稍微沾濕的布先將水份和鹽份擦乾淨後,再用乾布將整體擦乾保存。
C.梅雨季節時,鏡片中容易產生發霉現象,請將望遠鏡放在通風良好、乾燥的地方保存。
D.請勿將望遠鏡置於高溫室內,如太陽曝曬之汽車內等。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Outdoor 8~21x50mm 可調倍率望遠鏡
型號:YKZ9
顏色:黑色
稜鏡:BAK4
尺寸(±10%):高約20.1cm、寬約19.6cm
重量(±10%):974g(不含收納套)
倍率:8-21x50mm (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視野範圍:76m~30m/1000m (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內附:收納套 × 1、保養布 × 1、附頸掛繩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