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X7 8×21 望遠鏡 型號: X7 建議售價:1290
產品說明

結構精良、外型流暢、操作簡單!

Outdoor #X7 望遠鏡,是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是市售望遠鏡同級品中最好的!

使用多重鍍虹膜鏡片,夜間使用時只要有些許的光線,即能產生聚光效果,輕易地看見您欲看到的物體。在太陽下使用時,鍍虹膜鏡片可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 (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光線)。

Outdoor #X7望遠鏡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單、外型順暢,而且價格大眾化,不會因高品質而產生遙不可攀的印象,歡迎您比較使用!

Outdoor #X7 望遠鏡外觀為彈性橡膠設計,操作簡單,外型輕巧,攜帶方便。

商品特性:

1. 有效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但使用望遠鏡時請勿直視太陽光,以免眼睛造成傷害。

2. 外觀採用彈性橡膠設計,讓您再使用時不易滑手,更加舒適!

3. 操作簡單又容易,外型輕巧攜帶方便!



 
產品尺寸

顏色:香檳 /黑
倍率: 8倍
接物鏡口徑: 21 mm
尺寸 ( ±5﹪):收合長8.6 cm(延展長9.8 cm) × 厚2.8 cm × 高8 cm
重量 ( ±5﹪):146 g
材質:塑膠
附件:合成皮套 × 1、專用拭鏡布 × 1、專用吊繩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