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C8 LEADER 10×25mm領先者望遠鏡

 

型號:
C8
建議售價:
1280
產品說明
 

Outdoor #C8 LEADER 10×25mm望遠鏡,是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是市售望遠鏡同級品中最好的!

使用多重鍍虹膜鏡片,夜間使用時只要有些許的光線,即能產生聚光效果,輕易地看見您欲看到的物體。在太陽下使用時,鍍虹膜鏡片可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 (請勿使用望遠鏡直視光線)。

Outdoor #C8 LEADER 10×25mm望遠鏡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單、外型順暢,而且價格大眾化,不會因高品質而產生遙不可攀的印象,歡迎您比較使用!

Outdoor #C8 LEADER領先者望遠鏡是目前市面上真正10倍、口徑25mm,最迷你的望遠鏡。使用高解析度BAK-9稜鏡,搭配紅寶石鍍虹膜鏡片,能夠有效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外觀彈性橡膠設計,操作簡單,外型輕巧,攜帶方便。

商品特性:

1. Outdoor #C8 LEADER領先者望遠鏡是目前市面上真正10倍、口徑25mm,如同拳頭般大小,最迷你的望遠鏡。

2. 使用高解析度 BAK-9稜鏡,搭配紅寶石鍍虹膜鏡片,景象清晰、層次分明,能夠有效過濾光線中任何對眼睛有害之光線,但使用望遠鏡時請勿直視太陽光,以免眼睛造成傷害。

3. 外觀採用彈性橡膠設計,讓您再使用時不易滑手更加舒適!

4. 操作簡單又容易,外型輕巧攜帶方便!





產品尺寸
 

顏色:香檳 /黑色
倍率: 10倍
接物鏡口徑: 25 mm
尺寸 ( ±5﹪):收合長9.5 cm(延展長10.5 cm) × 厚5.5 cm × 高10 cm
重量 ( ±5﹪):210 g
材質:塑膠
附件:合成皮套× 1、專用拭鏡布×1、專用吊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