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AX5 7-21X21mm 可調倍率望遠鏡 建議售價:1980
產品說明


◆賞鳥.登山.縱走.海釣.溪釣必需裝備
◆鍍虹膜鏡片過濾有害光
◆可自行調整倍數7-21x21倍

週休二日野外踏青、觀賞球賽、歌劇表演,觀看門牌等之最佳良伴!!

AX5 7-21X21 望遠鏡 是一台可調整倍率望遠鏡,真正倍率顯示可自 7倍調整至21倍。採用BK7精密稜鏡,與接目鏡、接物鏡結合後,只要輕拉倍率控制桿即可操作,相當簡單!特別針對眼鏡族設計可翻式接目鏡橡皮,使用時直接將橡皮往下翻即可,方便無比!

Outdoor AX5 7~21 × 21 mm望遠鏡,是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望遠鏡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原理,使用時步驟極少,操作簡單,外型順暢而且價格大眾化,不會因高品質而產生遙不可攀的印象,歡迎您比較使用,謝謝!

AX5 7-21X21望遠鏡,是使用高品質鏡片與稜鏡所組裝而成,可輕易將欲看之物體清晰化、層次分明,視覺極佳!


清潔須知:
  A.吹走鏡片上的灰塵,或使用軟性拭鏡刷子,清除之。
  B.為了移除灰塵或是手印,請用軟的不易掉毛屑棉布或3M精密擦拭布,以固定式方向擦拭,使用粗布或不必要的搓洗,可能會傷害到鏡片表面,進一步引起永久的傷害。
  C.為了更完整徹底的清潔,攝影用型態的清潔液可以使用。永遠用清潔液在清潔的布上-- 絕對不可以直接用在鏡片上。

注意事項
1. 請勿將望遠鏡置於高溫室內,如:太陽曝曬之汽車內等等。若望遠鏡置於高溫室內,將導致外殼材質表面損壞、變形,或望遠鏡故障。
2. 嚴禁使用望遠鏡直視太陽,不當使用,會傷害眼睛,產生眼疾。

 
產品尺寸

品名:Outdoor 7-21x21mm望遠鏡
型號:AX5
顏色:沉穩鈦配黑色
尺寸(±5%):11.5 cm × 9.6 cm × 4.9 cm
重量(±5%):265 g (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倍率:7-21x21mm (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視野範圍:225-120 ft /75-40m (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視野度:4.3度-2.3度 (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內附:收納套 × 1、保養布 × 1、附頸掛繩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