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ARIO SPEC PLUS 海陸攻擊刀【型號】#sp10 建議售價:3450
產品說明

 

你想擁有現役美軍的標準裝備嗎?那就別再懷疑囉!

新世代戰鬥軍刀,超厚實 6mm的刀背,充分展現極緻的刀刃設計!!

單刀重 620公克,份量十足,不論砍、劈動作,破壞性強大,

絕對適合戶外活動、露營、烤肉必需裝備。


【滿足你野外求生活動的最大需求】

ONTARIO 為歷史悠久之刀廠,專門生產美國海陸空軍隊所使用的軍刀。 他所提供美軍使用相同品質的產品給所有的客戶,並且 秉持著一貫的信念,持續研發出各種適合軍隊使用的刀具! 此款 ONTARIO SPEC PLUS海陸攻擊刀的 刀背 厚度更 高達 6 mm ,有效吸收刀刃使用時震動的力量,刀刃背側面以弧線型加以研磨,使刀刃的尾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不僅省力更能有效的穿刺! 於使用後也能順著刀刃原有線條,迅速的將刀刃磨利,使刀具永遠保持在最佳之狀態,絕對是把全功能型直式獵刀喔!!﹗

【 ONTARIO SPEC PLUS 海陸攻擊刀功能介紹】

•  刀刃 -整體採用 1095碳鋼製作 ,並經熱處理,不論是硬度、抗裂、耐壓度表現都在高水準之上。 外層再覆蓋黑色環氧化物,在 烈豔下使用時,不用怕會被刀刃因陽光反射而刺傷您的眼,且不易生鏽與變質。

•  握柄 -使用 Kration、Gnvory抗腐抗高溫材質 ,方便沙漠地帶求生使用 ,加上握把與刀刃比重適宜,掌握性良好,是最好的戰鬥攻擊刀。 此外,特別設計握把尾端繩索,提供了更好的抓 力 ,有效防止使用時,刀身不慎滑動。

•  刀鞘 -使用皮革及尼龍製作 ,加上鉚釘壓制而成。此外 ,皮製活動腰帶環還可與腰帶 (需另購)搭配使用, 可繫掛於腰間,讓你執行勤務時可隨身攜帶,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 ONTARIO的歷史】

O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 Country),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Ontario刀廠座落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Ontario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Ontario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Ontario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Ontario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雇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Ontario的產品永遠都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身為美國政府主要供應軍方刀具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Ontario Knife Company還與美國本土的批發商合作,讓全國的消費者都能購買到其物美價廉的產品。在全球行銷方面,Ontario Knife Company 產品遍及世界28個國家,並且持續成長中。

產品尺寸

• 品名: ONTARIO SPEC PLUS 海陸攻擊刀

•  型號: #SP-10

•  尺寸 ( ±5﹪) :全長38.2 cm、刃長25 cm、柄長13.2 cm、刃厚0.6 cm

•  重量 ( ±5﹪) :620 g

•  材質: UC1095高碳鋼、外覆黑色環氧化 物( 黑色消光處理,不易反光 )

•  附件: 皮革 / 尼龍刀 鞘 × 1個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