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ARIO #FF4 海軍自由格鬥刀【型號】#FF4 建議售價:3500
產品說明

此款 ONTARIO #FF4 海軍自由格鬥刀刀刃材質為 UC1095 高碳鋼,再覆蓋黑色環氧化物,使刀刃不反光且不易生鏽與變質。刀刃有著流暢的線條,刀刃背齒?設計方便鋸斷腐木! 中端至前端由厚實漸漸呈尖銳狀,能更有效的做穿刺動作,是戰術型的刀具,破壞力十足, 在使用後也能順著刀刃原有線條, 使刀刃的 刀刃磨利,使刀具永遠保持在最佳之狀態。 握把採用最新的黑色 Kraton 強化橡膠和 Gnvory 具有抗府抗高溫所組成,使用時不易滑手,更不易變質。握把外型作環狀溝槽設計,有效排水及止滑。所附的刀鞘使用黑色真皮革及黑色 CORDURA 尼龍布製成,相當耐用。

ONTARIO為歷史悠久之刀廠,專門生產海陸空軍刀。刀具特色是可專門卡於步槍槍頭或用可穿腰纖維刀套使用。美國空軍自50年代就已經開始使用ONTARIO所生產的軍用刀具,當然期間亦經過工廠不斷改良,進而演變成現在的刀型。ONTARIO公司生產的軍刀是現役美軍的標準裝備。

ONTARIO公司於1889年創立於紐約州那不勒斯(Naples)的安大略郡(Ontario Country),ONTARIO公司因而取名為Ontario Knife Company。 Ontario 刀廠座落於紐約富蘭克林,水牛城南方約1小時車程,所有產品的製造及運銷都在此地。 Ontario 公司是現今擁有廣泛生產線的刀劍製造業者,可供應非常廣範圍的切割器具,包括Old HickoryR廚房刀,工業用及農業用產品和科學工具及儀器。 Ontario 的姊妹公司Queen Cutlery,是精巧的工藝摺疊式小刀有名的製造者,此外 Ontario 是私人商標刀身和刀子的重要供應商。 Ontario 以其技術、高品質材料與設備,以及它對受雇者不變的承諾建立它的名聲, Ontario 的產品永遠都傳達一種珍貴成果和價值的特性。

身為美國政府主要供應軍方刀具的主要供應商之一, Ontario Knife Company還與美國本土的批發商合作,讓全國的消費者都能購買到其物美價廉的產品。在全球行銷方面,Ontario Knife Company 產品遍及世界28個國家,並且持續成長中。

 
產品尺寸

•  品名: ONTARIO NAVY FREE WRESTLE KNIFE自由格鬥刀

•  型號: #FF4

•  尺寸 ( ±5﹪):全長28 cm、刃長14.8 cm、柄長13.2 cm、刃厚0.5 cm

•  重量 ( ±5﹪):324 g (不含刀鞘)

•  刀刃材質: UC 1095高碳鋼

•  硬度: 53-58 HRC

•  產地: MADE IN U.S.A.

※未滿18歲 兒童及少年,請勿購買刀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