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ite TAC戰術LED手電筒

 

型號:

黑色 _SG2LRA6Y
葉綠色_SG2LRB6Y
城市灰_SG2LRC6Y
銀棕色_SG2LRD6Y
緋紅色_SG2LRL6Y

建議售價:
5800
產品說明
 



在研發 MAG-TACR LED 手電筒時,我們目標是生產出先進的燈具,不論是在外型、品質與性能上,都讓其他手電筒都望塵莫及。呈獻出 MagR 手電筒第一個使用極致性能的鋰 CR123 電池 - 耐用、快速、好握的手電筒,就它的尺寸來說,它可呈現真實耀眼的功能。感謝這尾蓋開關,它能開啟、關閉,無需改變光束聚焦設定。

大量輸入的設計概念,由來自於軍事戰術使用者,同時也適合一般民眾使用,這款凹弧燈頭的 MAGLITE 戰術 LED 手電筒有可分離的口袋夾與三種操作模式 : 暫開模式 ( 開關鈕按多久就亮多久 ). 全電力 - 高亮模式 ,320 流明的強光光束可照亮兩個足球場遠 . 而爆閃模式 , 以每秒 12 赫茲頻率的爆閃亮光 , 用以炫惑敵人的眼睛 . 這些都由 Mag Instrument 的尾蓋開關啟動 “Quick-Click” 快按模式選擇器來選擇的
.















檢查與維護 :
為延長使用壽命,提高使用效果,請依下述方法定期檢查保養手電筒 :
1. 檢查 - 任何電池有可能會滲漏腐蝕性溶液或氣體,而腐蝕手電筒內部零件,至少一個月換一次電池,並觀察手電筒內是否有府蝕跡象,若有,請參閱「保固」條款。
2. 電池分離儲放 - 若手電筒不經常使用,如一個月一次或使用頻率更少的話,請在不使用的期間,將電池移除,另外儲放,以避免腐蝕,也可延長使用壽命。
3. 保養 - 每六個月在所有線路和 ○ 型橡膠環上塗少量凡士林

故障排除 :
1. 手電筒無法更改模式,請確認選擇模式時,手電筒是否處於水平的位置
2. 手電筒無法開啟,檢查是否處於完全關機模式,檢查電池,如果電池已耗盡或快沒電了,請全部換上全新單顆裝拋棄式大廠牌優質的 2顆cr123a鋰電池。
3. 手電筒仍然無法打開,或無法保持在開啟的狀態下,如果更換全新電池,還是不能解決問題。請檢查尾 蓋。筒身、尾蓋及電池端接觸的金屬面應為光亮的,而且之間應無隔膜。
4. 如果已按照上述步驟執行作,手電筒仍無法正常使用,相關保固訊息,請與我司聯絡。

警告 :
1. LED 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 2 秒長時間直視 LED 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2. 若有電池漏液的現象,請避免接觸到眼睛、皮膚或衣物,以免腐蝕性電池液的傷害。
3. 避免將電池放置在高溫處,以免電池因受熱而可能會產生爆裂,進而傷害到人身安全。
4. 使用品質好的4號 AA 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 15 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更換電池時,請使用大品牌 ( 一次性 ) 2顆cr123a鋰電池。
5.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 DURACELL 、勁量 Energizer 、國際 Panasonic 等大品牌 ( 一次性 )2 顆cr123a鋰電池。
6. 務必將電池的負極 “-” 向著彈簧,請依圖示置入電池。電池置入錯誤會對 LED 燈組造成傷害。
7. 不建議 14 歲以下兒童單獨使用本產品。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Maglite TAC戰術LED手電筒
顏色:葉綠色 / 黑色 / 城市灰

長度(±10%):5.275吋 (133.98 公厘)
筒身直徑(±10%):1.050吋 (26.67 公厘)
燈頭直徑(±10%):1.050吋 (26.67 公厘)
含電池重量(±10%):148g

適用電池: 2顆CR123 電池 (內附)
手電筒材質:強化鋁合金,具防蝕、抗水特性。
使用燈泡:LED燈泡
電力供應:CR123A鋰電池 × 2 顆
配件:口袋夾與安裝工具與2顆CR123鋰電池


產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