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 LITE 3W LED 2AA迷彩手電筒
型號:#SP22MR7Y
建議售價:
1450
產品說明

1.燈頭可調整焦距(聚光/泛光),方便較遠距離搜索。
2.智能能源管理有效延長電池壽命及最佳增強高亮度。

購買手電筒的因素 ~
一是要堅固耐用、抗水、抗潮、二是光線強,所以此款MAG-LITE 3W LED 2AA迷彩手電筒絕對是您不二首選。外殼使用強化鋁合金製造,不僅堅固更耐衝撞,加上3watt LED燈泡搭配全新金頂(DURACELL)鹼性3號AA電池2顆,最高亮度約2.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結構說明】
MAG-LED?精密製造、工藝以及致力於精益求精而聞名,所以並不滿足將“常規”LED作為一種可用光源。因此Maglica先生將其目光投放到能生產出更加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而且能夠提供相同耐用性、可靠性、優越性能,這些讓LED手電筒聞名的特點。而強調操作高效能,Mag-LED?技術就是此追求的結果。
燈泡:精選使用一顆3WATT LED燈泡,加上特殊專利反光罩設計,能高度集中光束,避免光線損失,更能夠照得更亮、更遠。此外,位於頭蓋、頭端及尾蓋接縫處皆有防水環,抗水性強(不適潛水)。
外殼、內部:
A.使用強化鈦鋁合金製造,具防蝕、抗水特性;內外層電鍍,增強防腐性能。
B.握持位置經糙面防滑花紋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C.專利通風尾蓋設計,減少氣體增加;O型環設計,抗水
光線:
A.投影光束聚焦與泛光只需轉動燈頭,即可輕鬆控制所需光線。
B.平衡光學儀(商標)提供聚焦發光二級管(LED),優化產生強大光束。
C.智能能源管理兼顧最佳高亮度以及延長電池壽命。
D.發光二極管(LED)技術延長電池壽命。
E.專利燭光模式(將燈頭卸下並反套尾蓋上即可當燭檯,方便停電或夜間垂釣使用)
電池、電力:全新金頂(DURACELL)鹼性3號AA電池×2顆,最高亮度約2.5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保固:握把上有雷射雕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MAG-LITE的介紹】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MAG-LITE(美格光)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產品尺寸

品名:MAG-LITE 3W LED 2AA迷彩手電筒
型號:#SP22MR7Y
尺寸(±5﹪):全長168 mm、燈頭直徑25 mm、握柄直徑18 mm
重量(±5﹪):68 g(不含電池)
材質:強化鋁合金,具防蝕、抗水特性
電池:3號金頂(DURACELL)鹼性電池×2顆(內附)
產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