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ITE Solitaire LED Spectrum Series 光譜系列手電筒
型號:#J3ASW2L 紅光 / #J3ASX2L 藍光 / #J3ASY2L 綠光

建議售價:1420

產品說明
 


 

Maglite 光譜系列代表MAG公司再次將重點放在,為執法部門和軍方提供精心製作的美國製照明設備,以滿足眼前的需求。

》 經典的聚焦 - 泛光:只需要轉動頭部 ( 始終不變 )
》 燭光模式:置放桌面照明


FL1 標準
》 最大光強:約304坎德拉
》 射程約達35 公尺
》 最高亮度:約33流明
》 抗水等級:IPX7
》 防跌落高度:約 2 公尺
》 高亮度續航時間:約1 小時
》 以上規格數據皆為概數,僅供參考,數據會依每個產品而有所不同

 





檢查與維護:
為延長使用壽命,提高使用效果,請依下述方法定期檢查保養手電筒:
1. 檢查 - 任何電池有可能會滲漏腐蝕性溶液或氣體,而腐蝕手電筒內部零件,至少一個月換一次電池,並觀察手電筒內是否有府蝕跡象,若有,請參閱「保固」條款。
2. 電池分離儲放 - 若手電筒不經常使用,如一個月一次或使用頻率更少的話,請在不使用的期間,將電池移除,另外儲放,以避免腐蝕,也可延長使用壽命。
3. 保養 - 每六個月在所有線路和 ○ 型橡膠環上塗少量凡士林。

故障排除:
1. 手電筒無法更改模式,請確認選擇模式時,手電筒是否處於水平的位置。
2. 手電筒無法開啟,檢查是否處於完全關機模式,檢查電池,如果電池已耗盡或快沒電了,請全部換上全新單顆裝一次性大廠牌優質的1顆4號 AAA 鹼性電池。
3. 手電筒仍然無法打開,或無法保持在開啟的狀態下,如果更換全新電池,還是不能解決問題。請檢查尾 蓋。筒身、尾蓋及電池端接觸的金屬面應為光亮的,而且之間應無隔膜。
4. 如果已按照上述步驟執行作,手電筒仍無法正常使用,相關保固訊息,請與我司聯絡。

警告:
1. LED 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 2 秒長時間直視 LED 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2. 若有電池漏液的現象,請避免接觸到眼睛、皮膚或衣物,以免腐蝕性電池液的傷害。
3. 避免將電池放置在高溫處,以免電池因受熱而可能會產生爆裂,進而傷害到人身安全。
4. 使用品質好的4號AAA 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 15 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5. 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單顆裝4號 AAA 充電式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更換電池時,請使用大品牌 ( 一次性 ) 1顆裝4號 AAA 鹼性電池。
6.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 DURACELL 、勁量 Energizer 、國際 Panasonic 等大品牌 ( 一次性 ) 1顆裝4號 AAA 鹼性電池。
7. 務必將電池的負極 “-” 向著彈簧,請依圖示置入電池。電池置入錯誤會對 LED 燈組造成傷害。
8. 不建議 14 歲以下兒童單獨使用本產品。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MAG-LITE Solitaire LED Spectrum Series 光譜系列手電筒
型號:#J3ASW2L 紅光 / #J3ASX2L 藍光 / #J3ASY2L 綠光

外盒尺寸(±10﹪):長9. 3 cm、寬 5.7 cm、高 2.3cm
手電筒尺寸、手電筒重量(±10﹪):全長8.1cm、握柄直徑1. 2cm、燈頭直徑1. 2 cm、24 g /單支(含電池)

手電筒材質:強化鋁合金,具防蝕、抗水特性。
使用燈泡:LED燈泡
電力供應:內附市售大品牌4號電池(AAA) × 1 顆

產地:美國

※製圖:2018.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