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ITE 6D 黑色警用警棍型手電筒 (黑色)
型號: #S6D016R

建議售價:2100


產品說明

美國製made in U.S.A
無段式調焦設計,轉動燈頭開關,達到聚光或泛光功能。

購買手電筒的因素 ~
一是要堅固耐用、抗水、防潮。二是要光線強。MAG-LITE手電筒是您不二首選。筒身使用強化鋁合金製造,堅固耐用。使用氙氣燈泡,壽命長、亮度強,又可輸出達到最強的光,反光罩表面亮面優異反射性高,以無塵式電鍍法,且經過實驗,能高度集中光束,避免光線損失,照得更亮、更遠。燈頭與尾蓋皆有防水膠圈增加抗水功能 (不適潛水)。另外,手電筒尾部附有備用燈泡1顆,以備您不時之需。

【特色介紹】
1.每支均有不同序號,以供識別與管理。
2.燈頭採無段式調焦裝置,可調整焦距,成為聚光或泛光。
3.三段式按鍵開關,具" 開 "、" 關 " 及手動信號點放(輕按壓開關鈕),適用通訊及野外求生。
4.防震燈泡座,利用彈簧原理有效保護燈泡,不易破裂。
5.握把位置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6.反光罩表面光潔明亮,反射光線效果特佳,非一般手電筒可互相比擬。

【MAG-LITE的介紹】
美國MAG-LITE手電筒是世界著名品牌,其卓越的品質深受世界各地各界人士喜愛。在美國,它是救護人員、消防員、警察、工程技術人員和野外工作人員的好幫手,不僅是居家常備的工具,更是精美而又時尚餽贈佳品。MAG-LITE公司,專業製造高科技手電筒已超過25年,產品普遍受到美國軍警單位使用。目前在台灣亦是大部份警察單位在服夜間勤務時使用,品質倍受各方肯定。MAG-LITE手電筒的精密技術和高品質,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起至現在,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注意事項
使用品質好的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A. 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請勿混合使用。
B.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MAG-LITE 6D警用手電筒(黑色)
型號:#S6D016R
產地:美國
材質:強化鋁合金
尺寸(±5﹪):全長495mm、燈頭直徑57mm、握柄直徑39mm
重量(±5﹪):570g(未含電池)
電力供應:鹼性1號電池× 6顆(交貨時未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