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 LITE 3WATT 2D CELL LED手電筒
型號:.舊款#ST2D016R
建議售價:
1880
產品說明

沉睡的獅子終於醒了-MAG-LED美國MAG-LITE公司,
歷經4年研發,不要懷疑,科技進步就是如此。

1.可以調整焦距,成為聚光或泛光,
方便執行遠距離搜索,或近距離大面積使用。
2.燈泡有彈性伸縮設計,有限制性防震
3.連續使用,外殼不會發燙,祇有微微的溫度,
有別於其他品牌3W或5W手電筒,會有發燙的問題。
4.調整焦距成為聚光時,完全黑暗無光害狀況,照射距離可達50公尺以上。
5.每支外殼,皆有不同序號,方便識別與管理。

【結構說明】
Anthony Maglica因精密的製造、工藝以及致力於精益求精而聞名,所以並不滿足將“常規”LED作為一種可用光源。Maglica先生將其目光投放到能生產出更加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而且能夠提供相同耐用性、可靠性、優越性能,這些讓LED手電筒聞名的特點。因此,強調操作高效能,Mag-LED技術就是此追求的結果。

燈泡:精選一顆3watt LED燈泡,加上特殊專利反光罩設計,內凹深度達30mm以上,能高度集中光束,照得更亮、更遠。此外,燈頭與尾蓋皆有防水膠圈增加抗水功能(不適潛水),更可於惡劣天氣下仍能正常使用。
外殼、內部: A.使用強化鋁合金製造,不僅堅固更耐衝撞。
B.內外層黑色電鍍,增強防腐性能,以及色澤均勻質感奇佳。
C.握持位置經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D.每支外殼均有不同序號,以供識別與管理。
C.智能能源管理兼顧最佳高亮度以及延長電池壽命。
D.LED技術延長電池壽命。
電力供應:鹼性1號電池 × 2顆。
開關:自動除塵按鍵式開關,具有開、關及手控“閃光”信號按鍵,適用通訊及野外求生。




光線: A.投影光束聚焦與泛光只需轉動頭部,即可輕鬆控制所需光線。
B.平衡光學,結合了高品質反光罩及優質LED,產生高亮度。

【MAG-LITE的介紹】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MAG-LITE(美格光)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
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
,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產品尺寸

品名:MAG LITE 3WATT 2D CELL LED手電筒(黑色)
型號:#ST2D016R
材質:強化鋁合金
尺寸、重量(±5﹪):長度257mm、握把直徑39mm、燈頭直徑57mm、385g (不含電池)
使用電池:鹼性1號電池 × 2顆(交貨時未附)
產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