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ITE® ML300L™ 6-Cell D LED Flashlight 手電筒-黑色

型號:ML300L-S6015L

建議售價:
5990
產品說明

MAGLITE ML300L LED 6D 手電筒 (黑色)
材質:強化鋁合金


無論您是專業的手電筒使用者、戶外運動愛好者、或者只是為了在家裡或路上遇到緊急情況時需要,MAGLITE ML300L LED 6D 手電筒可以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以下為原廠提供數據
˙多功能的電子開關:
1.瞬閃
2.全功率(最大694流明)
3.低功率(163流明)
4.ECO模式(76流明,大大延長使用時間)
5.頻閃
˙先進的對焦系統(轉不到1/4圈即可從點調整到面)
˙高達694流明
˙最多177小時(Eco模式)

※注意事項

使用品質好的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15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

【MAG-LITE的介紹】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MAG-LITE(美格光)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
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
,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ML300L™ 6-Cell D LED 手電筒-黑色
型號:#ML300L-S6015L
材質:強化鋁合金
尺寸、重量(±10﹪)(原廠提供數據):
長度480mm、握把直徑39mm、燈頭直徑57mm、449g (不含電池)
使用電池:鹼性1號電池 × 6顆(交貨時未附)
產地:美國

製圖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