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ITE 2AA手電筒(數位迷彩)
型號: #M2AMRLR

建議售價:
820
產品說明


◎堅固耐用、抗水、防潮 ◎燈泡亮度強、集中光束 ◎筒身設計採鑽石紋路 ◎尾蓋部分還附鑰匙環

購買手電筒的因素 ~
美國MAG-LITE手電筒是世界著名品牌,是手電筒的?導品牌。其卓越的品質深受世界各地各界人士喜?。
在美國,它是救護人員、消防員、警察、工程技術人員和野外工作人員的好幫手,不僅是居家常備的工具,更是精美而又時尚餽贈佳品。MAG-LITE公司,專業製造高科技手電筒已超過25年,產品普受美國軍警單位使用。目前在台灣亦是大部份警察單位在服夜間勤務時使用,品質倍受各方肯定。MAG-LITE手電筒的精密技術和高品質,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購買手電筒: 一是要堅固耐用、抗水、防潮。二是要光線強。MAG-LITE手電筒是您不二首選。

筒身使用強化鋁合金製造,堅固耐用 。 燈泡使用專利白星 (White-Star)Krypton氪氣燈泡,壽命長、亮度強 ,又可輸出達到最強的光,反光罩表面亮面優異反射性高,以無塵式電鍍法,且經過實驗能高度集中光束 ,避免光線損失,照得更亮、更遠。
電筒整體都有高級橡膠墊圈封口,防水、防潮。
貼心設計,多一種用法!手電筒尾部附有備用燈泡1顆,以備您不時之需。另將手電筒筒身拆下後,可倒插於燈頭內,可當燭檯使用安全又方便,不論停電或夜間垂釣,方便好用。

燈頭部份使用直紋粗糙式設計,方便轉動,於打開開關後,可以調整焦距成為聚光或泛光,筒身設計採鑽石紋路,比重恰當,具止滑、美觀等作用,三道防水圈,增加抗水功能。尾蓋部分還附鑰匙環。
還能夠環保再利用空禮盒,可做為零錢盒或細小雜物收納盒。此外, 供應商也提供售後服務,除電池與燈泡所產生之故障外,需收取維修材料與人工費用之外,其他任何自然損壞所產生的故障情形,皆免費維修,並附10年售後服務保證卡。



產品尺寸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品名:MAG LITE警用手電筒(盒裝) 
型號:#M2AMRLR(數位迷彩) 
外盒尺寸(±5﹪):長16.8 cm、寬 7.8 cm、高 3 cm 
手電筒尺寸、手電筒重量(±5﹪):全長14. 5 cm、握柄直徑1. 8 cm、燈頭直徑2. 5 cm、108g單支(含電池) 
手電筒材質:強化鋁合金,具防蝕、抗水特性。 
使用燈泡:氪氣燈泡 
電力供應:鹼性3號電池(AA) × 2 顆 
配件:尾蓋內附氪氣燈泡 × 1顆、鹼性3號電池(AA) × 2 顆 
手電筒特色: 
1.採用航鈦鋁合金製成,堅硬強韌不易變形;專利白星(White-Star)Krypton氪氣燈泡,超高品質,耐用持久。 
2.高級橡皮墊圈,使手電筒達到抗水、防震的效果,內部電鍍處理,降低因電池液滲漏而造成燈管的損壞。 
3.首創無段式旋轉,可循環調整光束自散光(聚光)至聚光(散光)。 
4.反光罩全部經電腦針對不同的手電筒設計,以達到最佳的照明效果。 
5.採用低阻抗電器迴路設計,延長電池壽命,達到省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