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ITE MAG CHARGER 專用 Cable Adapter 轉接線

 

型號:
#ARXX228
建議售價:
420
產品說明
 

【連接組件方式】
1. 取出相對應之轉接線。
2. 緊密連接主件。

【可多用途連結以下配件】※需另購
充電卡座:特別設計360度環狀接點任意置入皆可進行充電動作。
汽車充電器:輸入12伏特。
MAG-LITE #ARXX055A 變壓器:適用220V電壓-輸入230伏特、輸出14伏特。
MAG-LITE #ARXX035 變壓器:適用110V電壓-輸入117伏特、輸出14伏特。

美國 MAG-LITE 手電筒是世界著名品牌,是手電筒的領導品牌。其卓越品質深受世界各地各界人士喜愛。在美國,它是救護人員、消防員、警察、工程技術人員和野外工作人員的好幫手,不僅是居家常備的工具,更是精美而又時尚餽贈佳品。MAG-LITE 公司,專業製造高科技手電筒已超過25年,產品普受美國軍警單位使用。目前在台灣亦是大部份警察單位在服夜間勤務時使用,品質倍受各方肯定。MAG-LITE手電筒的精密技術和高品質,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 MAG-LITE 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 MAG-LITE 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 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 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尺寸
 

【商品規格】
品名:MAG-LITE MAG CHARGER 專用 Cable Adapter 轉接線
型號:ARXX228
內容物:公轉接線×1、母轉接線×1
適用手電筒:適用 MAG-LITE CHARGER 充電式手電筒(型號:RX-1019)
尺寸( ±5﹪):公:全長約11cm、母:全長約10.5cm
重量( ±5﹪):約5公克/每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