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ITE 6-CELL D XENON 手電筒

型號:#S6D016R

建議售價:2820

產品說明
 



Mag-Lite手電筒兼具平衡光學、高效功率、耐用性、高品質,每個Mag-Lite D-Cell手電筒都備有兩個高亮度氙氣燈。

特色:可調聚光或泛光,堅固加工鋁結構帶燈筒刻紋設計,內部和外部均經過陽極氧化處理以提高耐腐蝕性,備用燈泡安全地固定在底帽內部。






警語:
為避免眼睛受傷的危險,如果光束直接射入眼睛,請立即檢查。避免使電池著火或過熱,否則可能導致電池漏液或爆炸。為避免眼睛或皮膚受傷的危險,請避免與電池中滲出的任何材料接觸。此手電筒不是玩具,不建議兒童使用。

保固政策:
》十年有限保固政策:Mag Instrument Inc. 自首次向我們的零售商購買日起十年內享有保固服務。Mag或Mag授權的保修服務中心將免費、維修或替換零件及手電筒。(Mag不保證會提供特定顏色或任何飾品及零件,並且可能用標準手電筒替換。)

》注意事項:此保固不包含1.損壞的電池、電池漏液造成損壞、2.燈泡燒毀、3.人為及不當使用所造成的損壞。

》 保固政策使用說明:
※若自行檢測為電池耗盡而無法使用手電筒,請自行更換電池後仍可使用就不須寄回給我方廠商。

※若是因電池造成的損壞,請勿寄回給我方保固廠商,而是要確定造成損壞的電池品牌,並按照電池製造商的說明進行索賠。

※寄送保固維修品方法:請洽詢您在地購買的廠商,並提供當時購買的發票,請勿同電池一起寄送。

※備註:本保固服務賦予消費者法律權利,此法律具體權利因國家/地區而異。如果任何管轄區的法律禁止本保固的任何條款,則其條款應無效,但本保固法律除無效的法條外其餘應保持完全有效。本聲明不影響消費者的法定權利。

※注意事項:
使用品質好的鹼性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15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A. 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請勿混合使用。
B.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大品牌電池。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MAG-LITE 6-CELL D XENON 手電筒
型號:#S6D016R

手電筒尺寸(±10%):全長 49.5 cm、燈筒直徑 3.967cm、燈頭直徑 5.7 cm
手電筒重量(±10%):1417 g /單支(含電池)

》具耐水性;耐水性:IPX4
》光源:白熾燈
》流明:178
》等同28547燭光亮度
》照射距離:338公尺
》時效:最多11小時

》適用電池:D Cell Alkaline
》適用電池數量:鹼性1號電池×6顆(交貨時未附)
》不具充電性能

產地:美國

※製圖: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