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LITE #S4D016R 4D 手電筒-NEW(黑色)

型號:#S4D016R 4D建議售價:1500


產品說明

 

堅固耐用!適合東方人使用!!

美國 MAG-LITE手電筒是世界著名品牌,是手電筒的?導品牌。其卓越的品質深受世界各地各界人士喜?。在美國,它是救護人員、消防員、警察、工程技術人員和野外工作人員的好幫手,不僅是居家常備的工具,更是精美而又時尚餽贈佳品。 MAG-LITE公司,專業製造高科技手電筒已超過25年,產品普受美國軍警單位使用。目前在台灣亦是大部份警察單位在服夜間勤務時使用,品質倍受各方肯定。MAG-LITE手電筒的精密技術和高品質,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 特色說明:
1.使用特殊充氙氣燈泡,燈泡壽命長,亮度強,並於尾槽內附贈備用燈泡乙枚。
2.三段式自動除塵按鍵式開關,適用通訊及野生求生。
3.防震燈泡座,利用彈簧原理,保護燈泡,不易破裂。
4.每支均有不同序號,以供識別與管理。
5.無段式調焦裝置可調整光束,成為聚光或泛光,聚光與泛光次數可達10次以上,方便又好用。
6.鏡片採用高張力強化壓克力耐磨鏡片,具防碎特性,可單獨拆換,利於個人維修。
7.握把位置均經過重心設計及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8.外殼黑色電鍍,色澤均勻,質感奇佳。
9.三道防水圈,抗水性強 (不適潛水)。
10.為確保夜間使用時能產生極大的亮度,反光杯罩材質為藍色塑膠,內凹達3公分以上,光潔明亮,並可單獨拆換,方使個人維修。



產品尺寸

品名:MAG-LITE 4D手電筒-NEW
型號:#S4D016R
顏色:黑色
產地:美國
材質:航鈦鋁合金
尺寸(±5﹪):長度37.5 cm、握把直徑4.2 cm、燈頭直徑5.4 cm
重量(±5﹪):465 g (不含電池)
使用電池:1號鹼性電池 × 4顆
※本產品未附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