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sit mimi 0.5w LED 頭燈
【型號】
PHBOC 1B001 建議售價:490

產品說明

◎ 三段式操作,持續亮、閃爍亮和關閉電源。

◎ 亮度約31流明。

◎ 燈泡:最新超亮Nichia 0.5 W白光LED燈泡。




◎ 三段式操作,持續亮、閃爍亮和關閉電源。
◎ 更強的光束聚焦和平穩地光束分布。
◎ 有緊急照明閃爍燈。
◎ 可調整彈性的頭帶。
◎ 亮度約31流明。
◎ 燈泡:最新超亮Nichia 0.5 W白光LED燈泡。
◎ 在正確操作下,“LED” 燈泡'永不需要更換。
◎ 電池:1 × 1.5V “AA”鹼性電池 (內含) 。
◎ DC-DC 的電路管理提供最大能量與亮度的輸出,有效使用電池的能源。

規格 (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以下各亮光模式,亮度皆為初始峰值亮度(MAX)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燈光顏色會由極亮慢慢變弱>






1. 持續亮: 電池使用時間約14.4小時
2.警示閃爍亮約26小時
*閃爍模式的規範不能用ANSI FL1標準來測量。
閃爍模式的運行時間是僅根據電池容量的變化來測量的。
電池:1顆知名各大品牌 1.5V AA 3號 鹼性電池(內含) 或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需另購)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如需使用,請使用高效能品質穩定Sanyo低自放電,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

操作說明
按手電筒上的開關:按一下會持續亮;按第二下會閃爍;再按第三下會關閉。
替換電池:打開附圖B電池盒開啟鈕,將舊電池取出,建議優先置入全新製造生產1顆1.5 V AA 勁量、金頂等知名大品牌的鹼性電池,確認後,關回頭燈後蓋即可。

電池更換與產品的保固-
1.) 如果連續15天不使用本產品,請將電池取出,避免電池液外漏,若造成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2.)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3.)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自然正常使用狀況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 配件等。
4.) 若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請來電 業成有限公司,電話:02-2960-8877洽詢,謝謝。


產品尺寸

• 品名: Luxsit mini 0.5W LED 單眼頭燈

• 型號: #PHBOC 1B001

• 產品尺寸(±5%):約51mm×63mm×50mm(不含頭帶)

• 產品重量(±5%):約65公克 (含頭帶、不含電池)

• 使用燈泡:超亮NICHIA 0.5W白光LED燈泡

• 照明時間(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1. 持續亮: 電池使用時間約14.4小時
2.警示閃爍亮約26小時

• 電池: 1.5V“AA”鹼性電池 × 1顆 (內含)

• 附件:專用尼龍收納袋 × 1個

PS:本產品當電池電力耗盡時請使用金頂DURACELL或同等級品 "AA"鹼性電池1顆

注意事項
1.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
而有所不同。
2.LED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LED時,無法每顆LED,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LED,會縮短
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LED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
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MAX),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本產品不建議使用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如需使用,請使用高效能品質穩定Sanyo低自放電, 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
5.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6.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 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
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