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sit 1 CREE LED 手電筒
【型號】
AT60C 1B003 建議售價:880

產品說明

◎尺寸輕巧,便於攜帶。
◎可依任務需求選擇 -
  高亮度、低亮度、 SOS 閃爍亮。



● 戰術手電筒,三種照明模式,可依任務需求選擇 - 高亮度、低亮度、 SOS 閃爍亮。
● 亮度達 65 lumens ( 流明 ) 。 ( 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
● 尺寸輕巧,便於攜帶, 基本抗水。
● DC-DC 的電路管理提供最大能量與亮度的輸出 , 從頭到尾有效使用電池的能源。
● 軍隊與警察特殊任務部隊,夜間依不同狀況需求使用,更是普通民眾,戶外活動的良伴
( 維修工具、讀寫、露營、野炊等 ) 。
● 附攜帶式尼龍繩與收納套各一。
● 燈泡: XP-C 〔 Q5 〕 Cree White LED 。
● 電池:1 × 1.5V AA 鹼性電池或Sanyo eneloop 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需另購)。
● 照明時間: ( 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
<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燈光顏色會由極亮慢慢變弱 >




操作說明 :
1.) 戰術開關:將尾蓋轉緊— 
a.) 輕觸尾蓋開關—可依戰術任務需求,輕觸尾蓋開關,選擇三種不同燈光模式,再壓下即可。
b.) 按下尾蓋開關,則依序 — 高亮度→關閉→低亮度→關閉→ SOS 閃爍→關閉。
c.) 轉動尾蓋開關:先將尾蓋開關按下 (ON) ,然後轉動尾蓋開關,則依序 —
高亮度→關閉→低亮度→關閉→ SOS 閃爍→關閉。
2.) 電池替換: a.) 轉開尾蓋。
b.) 取出舊的電池,更換新的 1.5V AA 鹼性電池,正極朝 燈頭方向,再將尾蓋旋緊即可。

3.) 燈泡替換: LED 燈泡永不需要更換。


產品的保固-
1.)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如需使用,請使用高效能品質穩定Sanyo eneloop,
1.2V AA 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請注意避免電池過充電或過放電。鎳氫充電電池 因電容量不盡相同,使用時間有可能會較鹼性電池短。
2.) 如果連續 15 天不使用本產品,請將電池取出,避免電池液外漏,若造成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3.)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4.)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自然正常使用狀況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
5.) 若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請來電 業成有限公司,電話: 02-2960-8877 洽詢,謝謝。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 而有所不同。
2.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6. 請勿直視 LED 光線,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7. 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8. 請勿將產品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外殼會稍有溫度。
9. 在開啟產品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產品尺寸

商品規格 : ( 以下為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
品名: Luxsit 1 CREE LED 手電筒
型號:AT 60C 1B003
顏色:鐵灰
燈泡: XP-C 〔 Q5 〕 Cree White LED
電池: 1.5V AA 鹼性電池 × 1 顆
材質:鋁
尺寸(±5%):20.5 mm x 93 mm
重量(±5%):34克 (不含電池及尼龍繩)
附件: 攜帶式尼龍繩 一條, 收納布套 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