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SIT 1W LED高亮度野營燈(綠色)
型號: #PLNOC 3D001 建議售價: 990

產品說明

★360度全方位照明
★三段照明功能:
  高亮度、省電低亮度、閃爍亮
★救援閃爍


 

360 度全方位照明,具有省電、基本抗水功能, 是您緊急停電、夜間露營、郊外踏青、野外垂釣的最佳夥伴喔!

◎ 使用超亮日本 1W Nichia 白光 LED ×三顆 ( 在正確操作下,“ LED ”燈泡 ' 永不需要更換 ) ,在高亮度模式下,初始鋒值亮度高達 230 流明 (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 。
◎ 外觀設計有防滑提把,能手提行進,且附贈多動向掛鉤,可搭配使用。
◎ 外殼具基本防水性,不怕溼氣、雨淋或溪水潑濺等。
◎ 採用創新凸透鏡反射設計原理,使得光束聚焦,並可均勻照射,燈頭罩可拆卸下來,使燈泡照明範圍更寬廣,利用尾座鉤環可做營帳燈使用。
◎ 緊急閃爍裝置:急難時可做為定點位置顯示,在山中或空曠廣場使用,方便直昇機搜救或遠方人員尋找。
( 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




【操作方式】 --- 採用簡易式按壓開關,共四段式操作:
a. 第一段為持續照明
b. 第二段為省電低亮度照明
c. 第三段則是警示閃燈裝置,任意按壓開關約三秒,閃爍光源啟動。
d. 第四段則是關閉電源。
e. 綠色 LED 指示燈 2 年,有電力下,固定週期閃爍綠燈,在黑暗的緊急狀態可看到閃爍綠燈。




※ 電池更換 :
◎ 使用電池為 1.5V D 鹼性電池×三顆 ( 電池需另購 ) ,電池更換方式也很簡單。
◎ 替換電池:將尾蓋旋轉開來,取出舊電池,換上全新的 1.5V D 鹼性電池 ( 依照正負極方向 ) ,再蓋上提燈底部,後旋緊即可。


產品的保固-
1.)本產品不建議使用1.2V D型1號鎳氫充電式電池,如需使用,請使用GP D型1號鎳氫充電式電池。
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請注意避免電池過充電或過放電。鎳氫充電電池因電容量不盡相同,
使用時間有可能會較鹼性電池短。
2.) 如果連續 15 天不使用本產品,請將電池取出,避免電池液外漏,若造成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3.)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4.)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自然正常使用狀況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
5.) 若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請來電 業成有限公司,電話: 02-2960-887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2-2960-8877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洽詢,謝謝。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 而有所不同。
2.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 LED 時,無法每顆 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 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 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 (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6. 請勿直視 LED 光線,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7. 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8. 請勿將露營燈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外殼會稍有溫度。
9. 在開啟露營燈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產品尺寸

( 商品規格 : ( 以下為原製造廠提供參考數據 )
品名:LUXSIT CAMPING LED高亮度野營燈(綠色)
型號:# PLN0C 3D001
燈泡:日本1W Nichia 白光LED
亮度:約230 流明
使用電池為 1.5V D型鹼性電池×三顆(電池需另購)
◎ 外觀設計有防滑提把,能手提行進,且附贈多動向掛鉤,可搭配使用。
◎ 外殼具基本防水性,不怕溼氣、雨淋或溪水潑濺等。
◎ 採用創新凸透鏡反射設計原理,使得光束聚焦,並可均勻照射,燈頭罩可拆卸下來,使燈泡照明範圍更寬廣,利用尾座鉤環可做營帳燈使用。
◎三種照明功能:
◎持續照明、低亮度照明、警示閃燈(綠色LED指示燈、在黑暗的緊急狀態可看到閃爍綠燈)
材質:塑料
附件: 多動向掛鉤 × 1

尺寸(±5%):87 mm x 184 mm
重量(±5%):425克 (不含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