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40 PEALESS mini 無顆粒安全哨

 

型號:
#9803-0008黑色
#9803-1308螢光黃
建議售價:
單個190
產品說明
 

【口哨的挑選】
挑選一個音高、聲尖的高頻率的口哨是很重要的,目前被廣大裁判員公認的最好的口哨是-FOX40R:為加拿大生產的狐狸牌三孔眼口哨。此口哨的 優點:一為省力,用小勁吹就能發出大、高、尖的音。二是好含,此口哨的嘴扁平長,容易含在口中。三是好聽。聲音清脆,屬?率高,但不刺耳。

【高品質設計】
FOX40R是少數口哨產品中,沒有內部可動部份或枝條隔間設計。 FOX40R專利的三隔間設計可強迫搬移空氣,使聲音大聲的發出來。加上使用耐衝擊A.B.S.塑膠注射模型而成,即使浸入到水裡也沒有惡化或失聲等問題。特殊設計使清洗內部空間相當方便,可防止細菌的滋生,更是緊急狀況下不可缺少的聲音裝置!

【求生、保護、指揮專用】
FOX 40R mini 無顆粒安全哨外型小巧輕便,僅重8g,附鑰匙圈環與頸繩方便您攜帶。尖銳刺耳的聲音可用於運動及人身安全,承襲Fox 40的創新設計及優良技術,無壓力點的人體工學設計,輕便,保存方便,可加掛在救身衣、背包、各式鑰匙圈上,滲透聲音能穿過多層阻礙,包括噪音及吵雜的環境皆能清楚的聽到哨音,是傳統口哨無法達到的!


【國際哨音碼】
1聲:你在哪?
2聲:來我這。
3聲:我需要幫助。
如果聽到任何的這些信號,用1聲哨音回應。每次哨音需持續3秒。

<注意事項、操作方式>
A.嚴禁在耳邊近距離使用本產品,錯誤操作可能導致耳膜破裂,造成終生傷害。
B.請勿故意咀嚼或咬哨子
C.為保持哨子最好的狀況,可使用水/醋溶劑清洗
操作方法:要使口哨吹得更響亮,請先吸足氣且含哨要正、緊,然後再突然快速吐氣,哨聲就能非常洪亮。





產品簡易說明
 

品名:FOX 40 PEALESS SAFETY WHISTLE mini 無顆粒安全哨
型號、顏色:#9803-0008黑色 #9803-1308螢光黃
尺寸 ( ±10﹪):長54 mm、寬18 mm、厚21 mm
重量 ( ±10﹪):8g(含鑰匙圈)
材質:耐衝擊A.B.S.塑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