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40 ECLIPSE CMG哨子(附繫繩)單色單顆售
型號/顏色:8404-0708 白色
8405-0808 紫色
8405-1308 螢光黃色
8405-1408 螢光綠色

建議售價:330

產品說明


★最佳警訊工具
◎明亮的顏色,既容易被聽到,也易被看到 
◎完美、堅固、可靠 
◎單款單色販售
◎音量:約115dB(分貝)



這是一個全新的發明創造,一個革命性的口哨---FOX!!
適用裁判、公共汽車、水上安全、救難隊、軍警人員、造勢活動、私人安全、所有人和狗的訓練及所有的活動熱衷者。
吸引您的地方
被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美軍,海上生命安全(S.O.L.A.S.),美國紅十字會,以及美國及加拿大海岸巡防隊所依靠),承襲Fox 40的創新設計及優良技術,無壓力點的人體工學設計,輕便,保存方便,可加掛在救身衣,背包,各式衣類,FOX 40是最優秀的口哨,滲透聲音能穿過多層阻礙,包括噪音及吵雜的環境皆能清楚的聽到哨音,FOX 40口哨尖銳刺耳的"顫音"能傳音達到一英哩,是傳統口哨無法達到的!

FOX的由來
FOX 經由國際級籃球專業裁判員Ron Foxcroft 推薦使用。FOX哨子,能完全蓋過人群聲浪及環境噪音,運用於運動、戶外救生、探險救災、控制場面、訓練動物、演唱會歡呼等等...。產品遍及全球--- 包括NFL、NCAA、NBA、CFL、FIBA和FIFA等...都是FOX 40愛用團體,今天這獨特的口哨是賽會組織第一的選擇,!



口哨的挑選:選擇一個聲大、音高、聲尖的高頻率的口哨,目前被廣大裁判員公認的最好的口哨是---FOX40:是加拿大生產的狐狸牌三孔眼口哨。此口哨的優點:一為省力,用小勁吹就能發出大、高、尖的音。二是好含,此口哨的嘴扁平而長,容易含在口中。三是好聽。聲音清脆,屬?率高,但不刺耳。四是好看,顏色?艷有黑、鈦綠、海洋藍、螢光黃等等...。

FOX 40是少數口哨產品中,沒有內部可動部份或枝條隔間設計,此設計可減少阻塞聲音並且清洗方便。FOX 40專利的三室空間設計可強迫搬移空氣,使聲音大聲的發出來 。 大多數的口哨內部都有軟木塞,但軟木塞會因使用者的口水及濕氣產生隆起及惡臭,而FOX 40口哨都沒有這些問題。它的身體和內部是使用耐衝擊A.B.S.塑膠注射模型而成,即使浸入到水裡也沒有惡化或失聲等問題。特殊設計使清洗內部空間相當 方便,可防止細菌的滋生並有防結冰功能,絕對是緊急狀況下不可缺少的聲音裝置!






國際哨音碼
1聲: 你在哪?
2聲: 來我這.
3聲: 我需要幫助!
如果聽到任何的這些信號,用1聲哨音回應。每次哨音需持續3秒。
嚴禁在耳邊近距離使用本產品,錯誤操作可能導致耳膜破裂,造成終生傷害。

<注意事項>
※ 使用注意事項:
1.哨子聲響極大,切勿直接向著耳朵吹,使用一段時間後,可用清水或稀釋的醋?洗哨子,即回復最佳表現。
2.請勿故意咀嚼或咬哨子。
◎鳴哨的方法:要使口哨吹得更響亮,以下幾種方式可供消費者參考。
1.含哨要正。
2.含哨要緊。
鳴哨時,先吸足氣和憋足氣,然後再突然快速吐氣,哨聲就能非常洪亮。




產品簡易說明

※本產品說明,僅供參考,請勿作為正式採購招標規格,如有需要,請來電我司洽詢相關業務人員。 
※以下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品名:FOX 40 ECLIPSE CMG哨子(附繫繩)單色單顆售 
型號/顏色: 
8404-0708 白色、8405-0808 紫色、8405-1308 螢光黃色、8405-1408 螢光綠色 
配件:黑色繩子 × 1 
材質:耐撞擊ABS塑膠 
音量:約115dB(分貝)
重量( ±10﹪):11公克(不含哨繩) 
尺寸( ±10﹪):如圖示